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千人夜剿「黃賭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莞警方掃蕩涉淫髮廊,拘捕多人。網上圖片

 【本報訊】24日晚8點,東莞大嶺山鎮在全鎮範圍展開規模空前的掃除「黃賭毒」專項行動。鎮委書記梁榮業、鎮長黃慶輝等各部門領導共1,300多人參與此次行動。行動中清查力量對治安情況複雜的區段和部位,及可能存在「黃賭毒」等違法犯罪活動的髮廊、桑拿按摩室、卡拉OK歌舞廳、外來人口聚居稠密的出租屋區進行了全面清查。

 據《南都》報道,大嶺山鎮在行動前召開了防範和打擊「黃賭毒」動員大會,並公佈了整治「黃賭毒」行動方案,大嶺山掃除「黃賭毒」將採取「包乾」責任制,誰出問題片區領導就要被問責。

警方廣招「線人」

 另外,東莞高埠鎮自開展新一輪防範和打擊「黃賭毒」活動後,為鞏固行動成果,派出所和各村、社區還請來「黃賭毒」監督員,長期監督村內情況,遏制「黃賭毒」死灰復燃。高埠公安分局的這些「線人」主要由老黨員、老幹部、退休教師和企業負責人等社會各界人士擔任,職責是提供線索、意見和建議。

相關新聞
人民幣匯率改革 美尊重中國自主權 (圖)
中美建人文磋商機制 10萬美國留學生將來華 (圖)
胡溫會見希拉里蓋特納
重點考慮國內因素 外界指周小川暗示加息
中美決共同防範操縱石油期貨
經濟對話五方面共識(摘要)
戰略對話取得26項具體成果
美期恢復軍事交流 對話折射三點新意 (圖)
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美承諾速承認
11連跳 富士康再添亡魂 (圖)
警尋獲遺書:「生活失信心」
多部門進駐富士康
深總工會:剛性管理疑誘因
郭台銘烈日下訓高管 (圖)
東莞千人夜剿「黃賭毒」 (圖)
流浪漢繪「淫窟圖」呈警方
莞搗地下槍廠 起1900配件
惠州學童疑喝礦泉暴斃 (圖)
汕尾調查錯拘港商案
杭女碌卡機3年「盜現」2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