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寧夏同鄉會新屆理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寧夏同鄉會第3屆理事會成員與嘉賓合影留念。 本報記者解玲 攝

 【本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寧夏同鄉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暨第3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僑聯副主席、寧夏僑聯主席朱奕龍率家鄉代表團親來賀喜,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孫阿清,港區寧夏政協委員、各友好社團代表250人出席,與該會會員同鄉共同見證第3屆理事會就職。就職典禮上,榮任該會榮譽會長的朱奕龍主席,宣布第3屆理事會芳名,並授榮任證書。

徐啟政任新一屆會長

 新一屆會長徐啟政致辭稱,該會建會16載,多得家鄉政府、各方友好和港澳鄉親的熱情支持,會方恪守「聯絡同鄉、增進友誼、團結互助、共同發展」的建會宗旨,團結旅港鄉親,積極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熱心支持家鄉經濟建設,廣泛宣傳寧夏建設的光輝成就,為家鄉的發展興旺盡心盡力。徐啟政相信,該會將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秀傳統,努力為鄉親、故土、國家的發展再創輝煌。

寧夏自治區官員到賀

 朱奕龍主席致辭帶來寧夏自治區僑聯及家鄉親友的祝願與問候。他盛讚同鄉會歷經十幾個春秋,已成為聯絡和團結香港同鄉的紐帶與平台,連接寧夏故土的橋樑以及寧夏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

 出席嘉賓還包括:寧夏統戰部副巡視員周萬軍,政府外事辦、港澳台僑辦副主任謝曉光,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曾玉強,僑聯常務副主席姜小玲,銀川市政協副主席、寧夏駐深圳辦主任王學新,寧夏政府外事辦副調研員李慶,原寧夏作陪常務副主席買鴻宗,寧夏作陪主任科員馬潔,寧港青年交流促進會會長朱志明,該會法律顧問李劍雄,港區寧夏政協委員徐小龍、王盛華、林勁、洪為民、黃家榮、黎達生、胡文善等。

 第3屆理事會成員包括:會長徐啟政,常務副會長鄭俊武,副會長倪向茹、楊培明、薛瑞珍、辛威,秘書長黃廣錄,副秘書長郭迪輝、王繼英、金曉萍,榮譽會長朱奕龍,名譽會長倪雲山、邊燦才、鄭介初、鍾惠明、傅森根、蔡偉業、羅開敦。

相關新聞
文匯同仁賀李子誦百歲榮壽 (2010-06-01) (圖)
報史留下靚仔相 百歲矍鑠神飛揚 (2010-06-01) (圖)
老社長李子誦為文匯報題詞 (2010-06-01) (圖)
社長王樹成向老社長李子誦致送賀壽金桃 (2010-06-01) (圖)
寧夏同鄉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0-06-01) (圖)
頒授證書 (2010-06-01) (圖)
新世界綠色周宣傳環保 (2010-06-01)
新地再獲雅虎感情品牌獎 (2010-06-01) (圖)
泉州僑中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2010-06-01)
捐款賑災 (2010-06-01) (圖)
8公司膺最佳中小企 (2010-05-31) (圖)
中總辦領事工商盃高球賽 (2010-05-31) (圖)
吉林市在港推經貿項目 (2010-05-31) (圖)
余國春率230人訪深圳 (2010-05-31) (圖)
廠商會迎江西九江客人 (2010-05-31)
澳門海立方娛樂場 下月演唱會設巨獎 (2010-05-31)
龍川鄉會敬老聯歡 (2010-05-31) (圖)
滬港澳兒童 百萬笑臉贊城市未來生活 (2010-05-31) (圖)
「笑臉」網站同步啟動 (2010-05-31)
參賽作品將整體申報健力士 (2010-05-3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