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國春率230人訪深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訪問團致送紀念品,市人大副主任許德森代表接受。

 【本報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及10個團體的成員共230人日前訪問深圳市。是次活動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高規格高禮遇接待,深圳市僑辦副主任藍粵春等領導幹部全程陪同訪問團,沿途向訪問團詳盡介紹深圳市改革開放30年來的巨大變化,賓主就深港兩地的僑務工作進行親切交流 。

許德森宴迎 遊東部華僑城

 訪問團在東部華僑城遊覽瑞士湖光山色的茵特拉根小鎮,欣賞大型表演《天禪》,為訪問活動掀起高潮。晚上,深圳市委市政府設宴招待全體團員,市人大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許德森講話時指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致力維護香港社會穩定和諧,已成為香港愛國力量的主力軍。他指出,廣大僑胞歷經歲月變遷,見證滄海桑田,長期支持祖國的解放和建設事業,為國家的發展和民族的振興作出了積極貢獻。

梁淦基:愛國情懷終身不渝

 該會副會長梁淦基致答謝辭,衷心感謝深圳市委市政府的熱情接待。表示香港僑胞滿懷為社會服務的熱情,經常參與社會工作,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正如有些僑友所說:「愛國是沒有退休的」、「愛國心、愛國情懷一生不變」。 梁副會長還呼籲全體會員動員親屬、僑友登記做選民,履行公民責任。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中聯辦協調部秘書孫剛,該會常務副秘書長陳佛泉,副秘書長黃英來、李麗娟、葉森堯、李振德、張仁忠、崔大林,常董譚天德,會董駱漢生、周材新、李龍芳,辦公室高級主任李淵祥、主任嚴惠瓊,秘書朱家瑩等。

相關新聞
8公司膺最佳中小企 (2010-05-31) (圖)
中總辦領事工商盃高球賽 (2010-05-31) (圖)
吉林市在港推經貿項目 (2010-05-31) (圖)
余國春率230人訪深圳 (2010-05-31) (圖)
廠商會迎江西九江客人 (2010-05-31)
澳門海立方娛樂場 下月演唱會設巨獎 (2010-05-31)
龍川鄉會敬老聯歡 (2010-05-31) (圖)
滬港澳兒童 百萬笑臉贊城市未來生活 (2010-05-31) (圖)
「笑臉」網站同步啟動 (2010-05-31)
參賽作品將整體申報健力士 (2010-05-31)
兒童情景劇暢想未來城市 (2010-05-31)
嘉應商會歡宴秦金生 (2010-05-30) (圖)
鄉議局婦青委組團考察江西 (2010-05-30) (圖)
金門同鄉會就職 許秀青膺會長 (2010-05-30) (圖)
廣西社總青委 訪防城港北海 (2010-05-30) (圖)
魯政協副主席訪港 陳漢才設宴歡迎 (2010-05-30) (圖)
紡織染工會高鐵團 訪韶山緬懷毛澤東 (2010-05-30) (圖)
煤氣公司植樹日 (2010-05-30) (圖)
楊釗劉宇新曾智明200萬捐暨大 (2010-05-28) (圖)
港援川遠程醫學網絡平台啟動 (2010-05-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