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萃峰擬7月開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5]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麗新發展與AIG合作發展的灣仔活道28號萃峰初步計劃7月開售,麗新發展副總裁潘銳民昨表示,萃峰因屬舊樓重建而不受預售樓花同意方案規管,售價會參考灣仔同區如嘉薈軒及YORK PLACE 等,售樓處設於銅鑼灣區,但不會提供「清水房」示範單位,至於會否提供帶裝修示範單位仍在研究中。

不提供清水房示範戶

 根據政府及地產建設商會的最新銷售樓花指引下,發展商無規定一定要有示範單位,若只提供一個示範單位時,必須為「清水房」;提供兩個示範單位時,其中一個必須為與帶裝修示範單位面積相若的「清水房」;提供三個示範單位時,其中一個「清水房」須與另一個帶裝修示範單位面積相若,第三個示範單位(可以是「清水房」或帶裝修示範單位)須為其他不同面積單位。

 他指出,萃峰樓高約48層(不設4、13、14、24、34、44及54樓),其中6層為住客會所及停車場,提供130伙,其中60%為800至1100呎單位,40%為1,500呎單位,最頂兩層(57及58樓)共有2伙複式單位,面積為3,000呎,項目預計於明年第三季入伙。

 至於麗新發展位於太子的翠峰廿八,他指出,至今已售出5伙,呎價介乎7,000多元至逾12,000元,項目仍繼續銷售中。

相關新聞
佛光街地王料大財團爭奪 (圖)
業界預測佛光街地皮成交價
何文田佛光街住宅地資料
譽.港灣今售 百代理通宵輪候 (圖)
樓價指數跌1.44% 80周最大
二手減價頻 第一城低市價8%
推9招12式 兩月未批售樓花
名家匯延入伙 14伙准放棄
灣仔萃峰擬7月開售
周末睇樓再升4%用家為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