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蘭迪利正式接任意帥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蘭迪利對重整意軍充滿信心。 美聯社

 【綜合外電】衛冕的意大利從世盃小組出局後,柏蘭迪利日前正式取代納比,出任意大利隊主帥接手該爛攤子。雖然面對簡拿華路及加度素退役,柏蘭迪利仍然表示有信心將意軍於南非世盃的失利中重新振作,同時任命目前正受背傷困擾的門將保方任意軍隊長。

 柏蘭迪利以年薪120萬歐元簽下4年的主帥合同,他日前於新聞發布會中強調意軍有資質重新振作:「我們的球員富有經驗及實力,同時也有很好的底子,我相信目前我們應把握這些有利的東西,再配合年青球員的磨合,以盡快從南非的失利中恢復過來,那當然我會訂下一系列的長遠計劃。」

 他同時表示執教國家隊為其職業生涯最高點:「足協找到我的時候,我只猶豫了1秒鐘就接受了邀請,或許不少比我更有名的同行剛好都在重要的球隊執教,我是少數可選的,但執教國家隊是我職業生涯的最高點,我明白國家隊剛剛經歷了巨大的困難,但我們最好樂觀地看問題,帶著熱烈的願望和謙虛的精神出發。」

保方任隊長

 柏蘭迪利首項挑戰將於下月10日假倫敦舉行與科特迪瓦的友誼賽,「沒錯我們首場賽事事實上只有數天的時間去準備,我們會看看哪些球員能夠上陣,但目前我不能決定球員的名單,希望你們明白這不是我的球隊,而是屬於國家的,所以所有有實力的球員我都不會拒絕。」他同時表示保方既富經驗又熱愛國足,希望保方能以隊長身分一直領軍至歐國盃。■徐慧華

相關新聞
巴西出局 荷蘭反超2:1晉4強 (圖)
華麗足球已過時 (圖)
世界盃16強晉級表 (圖)
8強賽前口水戰作熱身 德阿鬥攻 (圖)
德國「發明」互射12碼 (圖)
德阿近十次對賽成績 (圖)
迪米捷利斯:像泰利犯錯便沒臉回家 (圖)
海豚貼阿根廷勝德軍
默克爾親臨現場打氣
老馬慶祝動作似小狗 (圖)
★球星論戰★
各抒 己見
鬥牛兵團誓破「圭」縮防守 (圖)
「小腳板」踢出華麗足球?
尼國前國腳撐政府禁賽 (圖)
柏蘭迪利正式接任意帥位' (圖)
細說世盃
溫網誕女單決賽人選 小威 施娃今爭后冠 (圖)
姚明 拿殊攜手辦慈善義賽 (圖)
積遜續教湖人 史葛掛帥騎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