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9]     我要評論

●日本女子組合AKB48成員之一的篠田麻里子,近日以充滿夏日色彩的衣著現身馬場,還與賽馬主持鈴木淑子一起在活動中預測賽事中的大熱馬匹。坦言很喜歡馬的麻里子笑著表示,參與賽事的馬匹都甚具實力,真的很難下決定。

●韓星申彗星昨晚在上海戲劇學院藝術中心內舉行「2010申彗星Live Music Show In Asia」,與約1千名Fans見面。申彗星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也與現場的Fans在台上互動,大玩遊戲。另外,日前申彗星在韓國發行了首張日語專輯以及最佳暢銷專輯,一推出便大受Fans歡迎。

●自縊身亡的韓星朴龍河,昨日其生前日本所屬的唱片公司PONY CANYON為他舉行了「獻花儀式」,約1萬4千多名出席的Fans都顯得非常悲傷,他們逐一在朴龍河的遺像前獻上白色康乃馨。有些Fans望見偶像的遺像時哭得很厲害,需要他人攙扶。

相關新聞
彭慧中 葉建希齊騷勁爆身材 (圖)
新片太沉重 張靜初想演喜劇 (圖)
陳奕迅生日 放假靜靜度過 (圖)
鄧紫琪獲大雄獻吻 (圖)
Sammi強調過百磅非「排骨」 (圖)
林峰主動抱抱 搞喊女歌迷 (圖)
泳兒鍾舒漫斥「阿嬌狂迷」傷風敗德 (圖)
樂壇教父戴思聰病逝 (圖)
應采兒補擺「環保」婚宴 (圖)
楊思琦煮糖水男友無份 (圖)
汪圓圓扮MJ跳舞籌款 (圖)
波蘭斯基低調捧妻子場 (圖)
再涉藏毒被捕鬧劇Paris例牌否認 (圖)
娛聞雜碎
肯捱肯搏 曹永廉終於上位 (圖)
樂壇發展停滯 捱窮曾借錢做搬運 (圖)
家庭有壓力重視賺錢 (圖)
破繭而出寓意新生 韓庚感動 泣不成聲 (圖)
生日為野仔拍MV 瑤瑤希望「年年十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