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破繭而出寓意新生 韓庚感動 泣不成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黃俞榕、張暘18日電】韓庚首次個人演唱會「庚心」於上周末在北京展覽館開唱,演唱會除了韓庚媽媽外,更吸引多位圈中藝人包括安又琪、關智斌、鄭希怡均坐在觀眾席觀看演唱會。韓庚在全場歡呼聲中破繭而出,從天而降,寓意韓庚新生的開始。演唱會運用與歐洲同步最新研發投影技術「隱形懸浮科技幕」,打造出虛擬三維的韓庚和真實世界的韓庚共同表演「科幻舞蹈」,台上出現6個韓庚同時跳舞,歌迷們大飽眼福。

無唱SJ成名作

 韓庚在舞台上與歌迷聊天:「我平時沒事在家的時候也會看新聞,但其實無所謂,我把這些東西看得很淡。」似乎是韓庚對於還未出結果的官司與負面新聞的一種態度。除了自己的新歌,韓庚翻唱了阿信的《海闊天空》,周杰倫的《星晴》和張震嶽的《愛我別走》,但就沒有唱Super Junior時期的歌。演唱會使用了油紙傘、中式裝扮舞者、水墨畫等中國風元素,給歌迷們帶來不小的驚喜。

 由於韓庚多首曲目邊舞邊唱,「庚飯」們心疼偶像,紛紛要求韓庚「休息一會兒」。持續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以《愛的翅膀》為結束曲目,韓庚在舞台上向歌迷們表示感謝。演唱此曲時,韓庚哽咽不已,無法正常演唱,「庚飯」們齊聲唱完《愛的翅膀》,「庚飯」們在觀眾席中間用熒光棒組成心形。在台下的韓庚媽媽也被歌迷感動,熱淚盈眶。

相關新聞
彭慧中 葉建希齊騷勁爆身材 (圖)
新片太沉重 張靜初想演喜劇 (圖)
陳奕迅生日 放假靜靜度過 (圖)
鄧紫琪獲大雄獻吻 (圖)
Sammi強調過百磅非「排骨」 (圖)
林峰主動抱抱 搞喊女歌迷 (圖)
泳兒鍾舒漫斥「阿嬌狂迷」傷風敗德 (圖)
樂壇教父戴思聰病逝 (圖)
應采兒補擺「環保」婚宴 (圖)
楊思琦煮糖水男友無份 (圖)
汪圓圓扮MJ跳舞籌款 (圖)
波蘭斯基低調捧妻子場 (圖)
再涉藏毒被捕鬧劇Paris例牌否認 (圖)
娛聞雜碎
肯捱肯搏 曹永廉終於上位 (圖)
樂壇發展停滯 捱窮曾借錢做搬運 (圖)
家庭有壓力重視賺錢 (圖)
破繭而出寓意新生 韓庚感動 泣不成聲 (圖)
生日為野仔拍MV 瑤瑤希望「年年十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