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青雲和江若琳首次合作,青雲被江若琳咬也無所謂。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索命童話》昨日於泰國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彭發率領一眾演員劉青雲、江若琳、萬綺雯及內地演員王寶強一同出席。電影公司擇個吉時於昨午舉行拜神儀式,更有泰國法師在場主持儀式。彭發今次才跟劉青雲首次合作,但他笑指一開機已知對方是「好洁v,不過江若琳也進步不小。彭發的作品《童眼》入圍威尼斯影展,他指目前尚未知是他還是哥哥代表出席,畢竟現在他正埋首寫愛情故事的劇本。

 電影中劉青雲與萬綺雯合演夫婦,其中昨日所拍的場面是二人逛街時看見江若琳及王寶強坐於街頭似是乞丐,青雲便好心給了他們20元。青雲透露其角色是扮演一位偵查連環兇案的警察,但又「卸膊」成性,更有場戲要江若琳咬他,青雲被咬都沒所謂。首次與彭發導演合作,青雲最初還以為對方很嚴肅,相處過才知他很開朗和童真滿瀉。

全組人齊齊患眼疾

 雖然泰國天氣酷熱,但拍攝環境尚算舒服,太太郭藹明都來過探班,不過青雲指早前全組人齊齊患上眼疾,未知是感染了哪種細菌。青雲表示他的眼睛向來比較敏感,大塵一點的環境都要滴眼藥水,還好發生集體感染眼疾時,他只出現眼紅的狀況,滴過眼藥水也沒事,有工作人員則要進院醫治。談到近日本港發生15歲少年斬死母親及妹妹的兇案,青雲指現在發生的新聞都似染了一股風氣,會一宗接一宗地發生。

江若琳演自閉女孩

 江若琳於戲中演個患上嚴重自閉症的女孩,不過有男友王寶強照顧她。由於要演自閉的角色戲中全沒有對白,都是靠表情去演戲,但她每場戲都是幾乎崩潰狀態,要自虐打頭,又發狂咬、打青雲,試過拍到狂哭收不到聲,也擔心自己會抽離不到角色。江若琳笑指拍戲前工作人員要她面壁幾小時來培養情緒,她又身穿白衫,每逢有人經過都以為見鬼,紛紛用電筒照向她看清楚,導演更下令她不准外出吃飯專注投入角色。

 談到香港發生15歲男童因打機過度以致神志錯亂下斬死媽媽及妹妹,江若琳覺得這角色與該男童好相似,也感覺香港精神病人很多。但她平日又如何抒發情緒?她表示在港拍劇時有謝天華和陳鍵鋒陪她玩,不過她工作太辛苦,都想遲些請半個月假到台灣或印度旅行充電。江若琳對於電影《童眼》入選為威尼斯觀摩電影感到好興奮,因可以有機會出席影展見識。

相關新聞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Mandy享受忘憂之旅 (2010-07-22) (圖)
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全球啟動 (2010-07-22)
棒棒堂為慈善做龍門 小小煜慘被擊中 (2010-07-21) (圖)
傅穎簽過千寫真集贈Fans (2010-07-21) (圖)
Angelababy想去關島度假 (2010-07-21) (圖)
郭富城扮牛仔 迷倒舒淇 (2010-07-21) (圖)
萬寧妹妹化身公主 (2010-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