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23日電】「紅牛新能量音樂計劃」首張合輯《張亞東自選輯》正式宣布出爐,張亞東與一眾文化界精英品評了這一風格多元的原創音樂合輯,並舉行盛大發布會。被張亞東(見圖)讚譽為「真正中國風」的陝西小伙子馬飛當日出盡風頭,成為數十位業界精英及百家媒體的關注對象。

 首張合輯試聽會上,8成的樂評人都在「入選音樂人誰具備自己出專輯的水平?」這個問題上選擇了馬飛。馬飛是一名陝西小伙子,本職工作是一名電影導演,曾在電影《圖雅的婚事》擔任副導演,目前正在為王全安的電影《白鹿原》擔任副導。合輯中收錄的是他的一首用西安話演唱的歌曲《我能chua》,「我能chua」在西安話中是「我沒用」的意思。張亞東說自己聽完這首歌只有「痛快」兩個字能夠形容,更是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中國風」。甚至有樂評人直言,這樣的中國風比周杰倫與方文山的詞曲創作還要更勝一籌。

相關新聞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Mandy享受忘憂之旅 (2010-07-22) (圖)
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全球啟動 (2010-07-22)
棒棒堂為慈善做龍門 小小煜慘被擊中 (2010-07-21) (圖)
傅穎簽過千寫真集贈Fans (2010-07-21) (圖)
Angelababy想去關島度假 (2010-07-21) (圖)
郭富城扮牛仔 迷倒舒淇 (2010-07-21) (圖)
萬寧妹妹化身公主 (2010-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