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人最痛》的演員昨日在泳池打水戰。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馬德鐘、張可頤、滕麗名、劉俐、賈曉晨(JJ)等昨日為新劇《女人最痛》宣傳,齊齊穿上泳衣沙灘裝在酒店泳池大打水戰,其中以阿滕穿得最密實但玩得最落力,索性落水將敵隊的人通通翻艇,劉俐的low cut裙子更因此下滑,露出打底泳衣,十分性感。

可頤期待歐陽震華裸跑

 反而女主角張可頤十分錫身未有落水,但就代表接受大懲罰,被眾人用水槍射濕身!可頤事後笑言無想過會咁激,監製林志華只要求她以美艷沙灘裝現身,但已經用泳衣打底,又說之後有訪問做,怕如果落水會很麻煩,所以才不落水。

 講到歐陽震華日前表示《施公奇案2》收視過50點就會裸跑,可頤聞言即說:「記得通知我,我要用長鏡去影!我們在劇中已經做到滿分,其他就由觀眾決定。」可頤透露剛和男朋友到法國旅行,去了不同的酒莊試酒,問到男朋友可有趁機求婚?她笑言沒有,認為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

JJ否認與沈震軒拍拖

 沒有落水卻被眾人用水槍射濕身的JJ,表示因為生理期關係才沒有落水,誰知都會一身濕,最慘是她沒有帶衣服來換,要穿著濕衣服離開,講到她好似胖了不少?JJ說:「少少啦,現在已經減緊。(因為拍拖開心發福?)不是,我和他(沈震軒)是普通朋友食飯,剛好被人影到。(他追你?)不可否認我對他有好感,但我現在以事業為重,心思不想放在拍拖上面。」

 至於阿滕指自己穿的是密實泳衣,不怕被其他女仔比下去,又說拍的時候要化醜裝很辛苦,要裝鼻、眼和掛水袋,十足女版王祖藍,掛水袋更令她的後頸有瘀傷。另外,有指徐子珊在新劇《洪武三十二》的戲份由主角變配角,有份拍攝的馬德鐘代她否認,他表示劇本一早出齊,不會臨時才改劇本,他的戲份拍到最後一日都有戲。

相關新聞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Mandy享受忘憂之旅 (2010-07-22) (圖)
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全球啟動 (2010-07-22)
棒棒堂為慈善做龍門 小小煜慘被擊中 (2010-07-21) (圖)
傅穎簽過千寫真集贈Fans (2010-07-21) (圖)
Angelababy想去關島度假 (2010-07-21) (圖)
郭富城扮牛仔 迷倒舒淇 (2010-07-21) (圖)
萬寧妹妹化身公主 (2010-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