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人生:夏日閃妝釋放美麗光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編撰:吳綺雯 攝影:Yesun 美術:馮自培

  夏季來臨,是時候熱情發放夏日色彩了。早前Sofina再為AUBE couture系列添新成員—彩形閃爍眼影組合,並在原有的彩形持久潤澤唇膏及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上加添新色。16色唇膏新色,巧妙地配襯閃亮眼妝,如夏日陽光般讓妳煥發無盡的美麗光芒,令妳過一個Crystal Shine Summertime。

眼影塗抹 一目了然

  全新的彩形閃爍眼影組合,共5種色彩,貫徹了一目了然的設計元素,深淺顏色的眼影組合根據塗抹位置而設計,只要照著順序塗抹在眼瞼的相對位置,便可輕易塑造層次感。新加入的「亮目光澤珍珠」,輕輕點上眼瞼中央位置吸引視線,即時令眼袋、暗啞變得不明顯,塑造精靈明亮大眼眸。

櫻唇光澤 持久不脫

  在炎炎夏日下,如能擁有一支適合任何膚色,顏色和光澤持久不脫的唇膏就最適合,彩形持久潤澤唇膏加添8種顏色,合共24色,當中的和諧珍珠,親和東方人膚色,顏色和質感能與膚色協調。嶄新Paste Oil配方,能保持剛塗抹時的顏色和光澤,持久不變。

粗糙雙唇 柔潤光滑

  未來型護膚概念唇膏,能令粗糙雙唇柔潤光滑,顏色及光澤不脫。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加添8種顏色,合共28色,以Sofina保濕科技——滋潤細胞間脂質α為基礎開發的四合一護膚概念唇膏,蘊含Ceramide α美唇精華,即使是唇紋明顯和乾糙的嘴唇,也能瞬間變得柔嫩豐盈,持久保持性感迷人。加上全新採用「專利3D立體」設計,貼合亞洲人嘴唇的角度和形狀,既能塗抹面積大的部位,也能緊貼嘴角等細小部位,塗抹出均勻的薄膜。

相關新聞
雲門香港行 流浪者之歌與花語 (圖)
有欠深度的余隆式Carmina Burana
點評集:魔戒三部曲之四──談《true/本當(真的)》
活動推介:斷食少女.K (圖)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封面故事:曾立基 公關翹楚 縱橫四海 (圖)
美麗人生:夏日閃妝釋放美麗光芒 (圖)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夏妝示範 (圖)
彩形持久潤澤唇膏(售價︰210元) (圖)
彩形閃爍眼影組合(售價︰240元) (圖)
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售價︰210元) (圖)
DiorSkin Nude 赤裸素肌潮流 (圖)
植村秀彩妝睫毛 未來前衛風格 (圖)
旅遊真趣:廣州長隆水上樂園爽一夏 體驗世界級玩水樂趣 (圖)
長隆水上樂園必玩項目:合家弄潮 合家歡組合滑道 (圖)
喇叭吞吸 超級大喇叭滑道 (圖)
巨碗滌蕩 巨獸碗 (圖)
兒童嬉戲 寶貝水城 (圖)
隨波逍遙 漂流河 (圖)
名車匯聚: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 瘦身小狂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