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12.20補擺50圍喜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婚後仍繼續搏命搵錢,將於十月七日至十日假紅館演出四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千嬅出席記者會,而曾與她鬧不和的前老闆黎明,亦在附近一間酒店為旗下新人JW舉行EP發佈會,千嬅笑稱早知如此就約埋一齊搞記招。同時千嬅又宣佈將於十二月二十日擺酒,婚宴會分兩天舉行。

 昨日千嬅身穿黑色低胸裝,配以一身鑽飾,一身貴婦look現身演唱會香港站記者會,會上千嬅更獲信用卡贊助商贊助99999元的信用額簽帳及周大福送贈千萬鑽飾。

 疑以真胸上陣的千嬅,否認真胸之餘更不忘自嘲說:「我有著黑色泳衣打底,我係男人,低胸都冇畇說C」她又透露個唱最貴的門票只是480元,沒有加價是希望回饋支持她的朋友。她又笑指為了配合演唱會主題,這次邀請了日本勁旅Exlie為她伴舞,問到可有辣身舞時?她笑言:「因為我著高跟鞋,他們其實係扶我,怕我跌恣C(老公可介意?)如果佢介意睇到我辣身舞咪擰轉面,上次演唱會上我同古天樂咀,佢就五場都擰轉面。」至於愛唱歌的老公又會否上台做嘉賓?千嬅表示應該不會了,但相信會晚晚帶來燉湯捧場。

望請城城做嘉賓

 問到他想誰人做嘉賓?千嬅坦言想邀請從未合作過的郭富城,至於可會邀請舊老闆黎明做嘉賓?千嬅指若對方有時間當然好,更笑說:「佢係公子,我依家係Lady,正好配合返演唱會主題。」出身於華星的千嬅,這次重返舊公司開個唱,是以個唱上亦會唱出多首華星年代的歌曲, 還有舊公司金牌大風的歌,因為兩間公司都有五年感情。可會唱在A-music的歌?千嬅表示會的,屆時她會唱《化》及《撈月亮的人》。

 會上千嬅又宣佈婚禮已定於十二月二十日,分兩日舉行,地點未定,預計會筵開48-50席,主要招待長輩、家人。她又稱揀這日沒有特別意思,最重要是有檔期,有關婚禮事交由老公處理,她要主力籌備演唱會。

調理身子出動全家

 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千嬅,又趁機找贊助商,笑言尚欠海味贊助,因為中醫師說她陰虛陽弱,太操勞,不夠氣,要飲海龍、海馬及冬蟲草,雙管齊下來調理身子,現由奶奶負責燉海龍、海馬湯;媽咪則煲冬蟲草,淨餘的留給老公。她又表示按工作計劃預計忙到明年中,故未必趕及明年生仔。現階段是否要做足安全措施?她笑說:「咁大個人,咁都控制唔到就大件事,依家最重要係注意飲食,希望再減多八磅。」

 黎明昨日在附近一間酒店為旗下新人JW搞EP記者會,千嬅不知情,更笑道:「早知就約埋一齊搞,咁成個東亞就可以霸晒一版。」Leon被指偏心JW?千嬅以過來人身份為舊老闆解釋,指Leon向來支持旗下藝人,不覺得他大細超,特別偏重JW,是認為作為新人更加要去珍惜。

相關新聞
楊千嬅12.20補擺50圍喜酒 (圖)
獲獎被指「造馬」莊思明自辯借特首過橋 (圖)
Ricky避席無影志偉力撐親嘴是goodbye kiss
陳敏之復工 傷口隱隱作痛 (圖)
港姐收視勝去年網上直播點擊率583萬
眾女伴送飛吻歐陽震華「硬軚」 (圖)
獲樂易玲讚表現好 彭慧中入八強已心足 (圖)
梁詠琪造陶瓷減壓 (圖)
JW繼續玩神秘 黎明代發言 (圖)
《唐山大地震》 創中國票房新紀錄 (圖)
「晴格格」王艷復出 拍戲不當「闊太太」
廣東「世界小姐」佳麗質素突出 (圖)
郭書瑤化身甜心小廚師 (圖)
趙碩之騷S腰 (圖)
雅安舉行第三屆「國際熊貓電影節」
馬海生:韓紅把我當兒子
赴南非拍《殺戮之地》 張衛健先簽「生死狀」 (圖)
SCANDAL高校魅力襲港迷 (圖)
宣布10月到上海開騷 SMAP苦練中文與Fans同High
出獄未可自由 蓮莎須接受90日戒毒療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