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海生:韓紅把我當兒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3]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張瀛戈2日電】內地歌手馬海生此前因參加第十四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並獲得銀獎,還在比賽結束後被韓紅收為徒弟,一時引來大眾的熱議,很多網友對比賽的公平度產生質疑。

 馬海生因兩度參加內地某選秀節目而被觀眾熟知,他能模仿Vitas,發出尖亮的海豚音。且外形俊朗瀟灑、家境富裕。已經在內地小有名氣的他今年確出現在青歌賽的比賽現場,讓觀眾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張傑。對此,馬海生向本報記者坦言:「在參加比賽之前,便與韓紅熟悉,也正因韓紅,自己才能以空政歌手的身份參加這個比賽。韓紅可以說是我的伯樂,她經常對我進行音樂上的訓練,在她的精心培養之下,我的進步非常大,她對我像兒子一樣好!參加了這個比賽也是對自己唱功的一個肯定,我希望成為一名實力派歌手。在比賽初期,觀眾的質疑聲很大,但是隨著比賽的推移,質疑的聲音越來越少,觀眾都認可了我的唱功。」

 對於未來的發展計劃,馬海生表示:「由於父親是商人,一直不贊成我進軍娛樂圈,所以給我限制了期限,如果三年之內,我沒有任何成績的話,就必須退出娛樂圈。青歌賽讓父親開始對我的工作成績有了認可,不過未來我還是會接手家族企業。」在接下來的日子,馬海生準備發行新的單曲,並嘗試自己創作音樂,成為一名合格的實力派唱將。

相關新聞
楊千嬅12.20補擺50圍喜酒 (圖)
獲獎被指「造馬」莊思明自辯借特首過橋 (圖)
Ricky避席無影志偉力撐親嘴是goodbye kiss
陳敏之復工 傷口隱隱作痛 (圖)
港姐收視勝去年網上直播點擊率583萬
眾女伴送飛吻歐陽震華「硬軚」 (圖)
獲樂易玲讚表現好 彭慧中入八強已心足 (圖)
梁詠琪造陶瓷減壓 (圖)
JW繼續玩神秘 黎明代發言 (圖)
《唐山大地震》 創中國票房新紀錄 (圖)
「晴格格」王艷復出 拍戲不當「闊太太」
廣東「世界小姐」佳麗質素突出 (圖)
郭書瑤化身甜心小廚師 (圖)
趙碩之騷S腰 (圖)
雅安舉行第三屆「國際熊貓電影節」
馬海生:韓紅把我當兒子
赴南非拍《殺戮之地》 張衛健先簽「生死狀」 (圖)
SCANDAL高校魅力襲港迷 (圖)
宣布10月到上海開騷 SMAP苦練中文與Fans同High
出獄未可自由 蓮莎須接受90日戒毒療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