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山大地震》 創中國票房新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唐山大地震》(見圖)於7月22日全國上映,截止到7月31日,電影總票房已達4億,觀影人數超過一千萬人次,創造了國產片首周票房以及票房最快破2億和3億的新紀錄,電影至此總計已經創造了中國電影票房的8項新紀錄。

 本港的票房亦已達850萬,此片已成馮小剛導演過去所有作品在港上映的最高票房之作。為了回饋廣大觀眾對電影的支持與熱情,電影方發佈兩款導演鍾愛版海報。海報中時間定格在1976年夏天,大地震尚未發生,方登手拿電風扇,方達緊隨其後,姐弟倆天真無邪地奔跑,一切都靜謐而美好。兩款傳達出的理念與李元妮(徐帆飾演)對「幸福」的堅守如出一轍。徐帆談及對李元妮的理解時經常引用片中台詞「有哪個男人能用命對我好啊?我這輩子就給他做媳婦兒,我一點都不虧!」她說:「我覺得李元妮這個人,不是別人不讓她幸福,其實她也有條件去追求幸福,但作為一個女人,生活在她最美好的瞬間停止了,她願意永遠記住那一瞬間。不是她在意外面的流言蜚語,不去過好日子,她根本不在乎那些。可能孩子覺得媽媽是守著廢墟過日子,但我覺得李元妮是守著心靈的幸福過日子。」

相關新聞
楊千嬅12.20補擺50圍喜酒 (圖)
獲獎被指「造馬」莊思明自辯借特首過橋 (圖)
Ricky避席無影志偉力撐親嘴是goodbye kiss
陳敏之復工 傷口隱隱作痛 (圖)
港姐收視勝去年網上直播點擊率583萬
眾女伴送飛吻歐陽震華「硬軚」 (圖)
獲樂易玲讚表現好 彭慧中入八強已心足 (圖)
梁詠琪造陶瓷減壓 (圖)
JW繼續玩神秘 黎明代發言 (圖)
《唐山大地震》 創中國票房新紀錄 (圖)
「晴格格」王艷復出 拍戲不當「闊太太」
廣東「世界小姐」佳麗質素突出 (圖)
郭書瑤化身甜心小廚師 (圖)
趙碩之騷S腰 (圖)
雅安舉行第三屆「國際熊貓電影節」
馬海生:韓紅把我當兒子
赴南非拍《殺戮之地》 張衛健先簽「生死狀」 (圖)
SCANDAL高校魅力襲港迷 (圖)
宣布10月到上海開騷 SMAP苦練中文與Fans同High
出獄未可自由 蓮莎須接受90日戒毒療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