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帝」微博發宣言反擊騎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帝」終於忍無可忍。 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NBA早前宣布,以自由球員身份跳槽邁阿密熱火讓克里夫蘭騎士球迷心碎的勒邦占士,12月2日將首度重返克里夫蘭迎戰老東家。受到了來自各方面指責的「大帝」,日前在其個人微博上寫了這麼一句話,「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忘了這個夏天你們對我的每一次攻擊,我說的是你們每個人!」很明顯,從勒邦占士轉會以來,克里夫蘭拆掉了他的巨幅肖像、騎士老闆對他的攻擊、騎士球迷用各種方式焚燒他的球衣等等的批評,這些「大帝」都沒有忘記,而是深深地刻在了記憶中。

球迷並不買賬

 不過,從微博上球迷的反應來看,似乎對勒邦占士的聲明並不買賬。有球迷直接稱呼勒邦占士為失敗者,也有球迷刻意留言說此舉再度證明勒邦占士不如高比拜仁,甚至還有球迷調侃說,「勒邦占士,我該怎麼稱呼你呢?參議員?攝政王?反正你不是『大帝』。」

火箭完成四方交易

 另外,休斯敦火箭完成一筆涉及到4支球隊的交易,這筆參與球隊達到4支的交易具體情況如下:火箭將艾列沙送至黃蜂,從網隊得到葛利李爾;網隊從溜馬得到大前鋒梅菲;溜馬得到的是黃蜂的小前鋒保斯和上賽季頂替基斯保羅後脫穎而出的新秀後衛哥連臣。火箭隊總經理莫雷表示,此次火箭隊的主要目標就是為了葛利李爾。「葛利李爾就是我們認定會適合火箭隊的球員,」莫雷說。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誓再捷 (圖)
惠若琪傾情王力宏 (圖)
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高洪波擬建國腳身體機能檔案 (圖)
國乒備戰倫敦奧運難度大 (圖)
國家射擊隊亞運形勢嚴峻 (圖)
短訊 (圖)
費達拿仍渴望捧盃 (圖)
網上消息 (圖)
「大帝」微博發宣言反擊騎士 (圖)
公民將赴日本集訓一周 (圖)
環球短訊 (圖)
羅斯將重返電單車賽場 (圖)
美國隊:不會給活士開後門 (圖)
碧咸國家隊生涯告終 (圖)
謝拉特拯救「三獅軍」 (圖)
首戰失利 白帥樂觀 (圖)
阿軍學巴塞 問題球奠勝 (圖)
保臣投紅軍 紅魔添新秀 (圖)
小豆續發威賽和世盃王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