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臣投紅軍 紅魔添新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丹麥防中悍將保臣。 美聯社

 【綜合外電】球風粗野的丹麥防守中場保臣昨離開意甲祖雲達斯加盟英超利物浦(紅軍),轉會費450萬英鎊(約5500萬港元)。這位30歲悍將2000年在丹麥哥本哈根也曾跟現紅軍領隊鶴臣合作,其到來代表阿根廷中場馬斯真蘭奴將離隊。

曼聯官網現奧斯爾之名

 英超另一勁旅曼聯也增添今夏第3名新兵,以740萬英鎊收購葡超甘馬雷斯的20歲前鋒新星科雷亞(暱稱畢比、Bebe)(見小圖)。另外,繼去年出現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之名後,曼聯官網昨又出錯,一隊中出現了他們心儀的德甲新兵奧斯爾之名,曼聯方面未作解釋。

  傳艾巴擬收購奈梅亨

 英超車路士(車仔)已基本簽下巴西新中場核心拉美利斯,據悉日前友賽入球的巴西年輕前鋒尼馬也成車仔羅致目標。另據報,車仔的俄羅斯「油王」班主艾巴莫域治(艾巴)計劃再收購足球隊—荷甲奈梅亨。

  比拿美被罰 或加盟些路迪

 此外,日前批評領隊文仙尼冷落自己的曼城威爾斯鋒將比拿美被曼城罰款兩周薪金16萬英鎊,據悉還或會被租借 到蘇超些路迪。

 另方面,富咸的瑞士中堅辛德路斯因腳踝問題需休戰半年。英超史篤城以創球會紀錄的800萬鎊從老對手新特蘭簽下前鋒堅韋尼鍾斯。■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誓再捷 (圖)
惠若琪傾情王力宏 (圖)
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程
高洪波擬建國腳身體機能檔案 (圖)
國乒備戰倫敦奧運難度大 (圖)
國家射擊隊亞運形勢嚴峻 (圖)
短訊 (圖)
費達拿仍渴望捧盃 (圖)
網上消息 (圖)
「大帝」微博發宣言反擊騎士 (圖)
公民將赴日本集訓一周 (圖)
環球短訊 (圖)
羅斯將重返電單車賽場 (圖)
美國隊:不會給活士開後門 (圖)
碧咸國家隊生涯告終 (圖)
謝拉特拯救「三獅軍」 (圖)
首戰失利 白帥樂觀 (圖)
阿軍學巴塞 問題球奠勝 (圖)
保臣投紅軍 紅魔添新秀 (圖)
小豆續發威賽和世盃王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