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尚有200港旅客滯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旅遊業議會昨日亦聯同經濟動力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就本港旅行團在馬尼拉的遇難事件,與菲律賓駐港總領事柯明會面。林健鋒透露,在會上已多次向當局鄭重表明港人的遺憾及憤怒,並要求當局盡力保護仍然身處馬尼拉的港人安全。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批評,菲當局看待事件態度兒戲,未有為事件作出合理解釋。

旅業議會林健鋒 晤菲駐港總領事

 董耀中會後讚揚遇害領隊謝廷駿的危機處理工作出色,是業界驕傲,並會牽頭設立基金,予業界表達心意的渠道。

 港旅遊業議會宣布,所有原定明日(8月26日)返港的在馬尼拉旅行團,現已全部安全抵港;但目前仍有8個旅行團身處濟佬沃及宿霧,當中涉及逾200名旅客。為配合黑色旅遊警告,截至9月8日就有9個前往馬尼拉的旅行受影響;而前往佬沃及宿霧的則有19團,當中涉及400多個旅客。董耀中稱,菲律賓駐港領事承諾會協助旅客處理機票及酒店的退款安排。

相關新聞
遊菲人鬼殊途 7個家庭4破碎 (圖)
死傷者情況一覽 (圖)
詐死求生為兒女 豈料女喪子重傷 (圖)
遺體最快今日返港 (圖)
痛徹心肺 (圖)
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致電慰問
中方交涉促徹查 菲總統道歉補鑊 (圖)
曾蔭權:一定追究到底 (圖)
港府全面應變 多部門參與救助
民建聯批菲警 未顧人質安危 (圖)
尚有200港旅客滯菲
中國外交部提醒國民慎赴菲
國家旅遊局發警示 粵旅社叫停岷團
慘劇引發拋售 菲股挫2.3%
崔世安致函特首表深切哀悼
菲當局六失誤 拘魔警弟最錯 (圖)
6大錯失
阿基諾以俄大劇院慘劇作搪塞
葉劉悲港客死得冤枉
250條fb留言狂轟菲總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