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捌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童電子書 講故事好幫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雅電子小書包》售價︰HK$1,688

電子書不限成年人,兒童也一樣喜歡。新雅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有見全球電子書市場正急速發展,便夥拍台灣著名的科技產品開發公司——天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推出全球第一台專為兒童而設的中、英文彩色發聲電子書——《新雅電子小書包》,開拓兒童電子閱讀的新世代。

《新雅電子小書包》專為3至10歲香港兒童而設,超大按鍵設計及圖示化介面,簡單易用,方便小朋友輕鬆操作,擁有8吋閱讀器屏幕,連附送之保護套,已通過60公分重摔測試,設計安全。而且,每隔20分鐘會有貼心休息提示,保護他們的眼睛。這部閱讀器可儲存多本圖書,讓小朋友擁有自己的「輕便裝」書。它內置40本中、英文彩色發聲電子圖書(部分連動畫),讓小朋友從閱讀中提升雙語能力,其中20 本中文圖書包括以下4 個系列:《新雅經典童話》、《看圖講故事》、《環保趣童話》,以及《幼兒品德故事》,全部為繪本,聲畫合一,透過簡單有趣的故事與精美的圖畫,帶出保護環境意識,培養良好品格。

myID隨身學則採用輕觸式顯示屏,支援外置32GB SD卡,內置電子辭典,並特別搜羅已故作家的世界名著,以及商務等電子書系列,推廣普及閱讀文化,令小朋友學樂無窮。

相關新聞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2010-08-29) (圖)
美麗人生:迷人秋妝 幻影玩彩無限眼色 (2010-08-29) (圖)
「疊」出心裁 色澤持久 (2010-08-29) (圖)
幼滑妝效 修飾瑕疵 (2010-08-29) (圖)
時尚新色:創意眼妝任發揮 (2010-08-29) (圖)
魅誘潮色:閃現炫目亮唇 (2010-08-29) (圖)
時計瑰寶 創意無限 (2010-08-29) (圖)
雅致典藏:瑞士雅典錶屢獲殊榮背後的科學精神 (2010-08-29) (圖)
製錶大師 匠心獨運 (2010-08-29) (圖)
先進技術 震驚錶壇 (2010-08-29) (圖)
工藝精湛 屢獲殊榮 (2010-08-29) (圖)
名車匯聚:年輕活力派 Volvo S60 T6 AWD (2010-08-29) (圖)
性能出眾 設備先進 (2010-08-29) (圖)
Volvo S60 T6 AWD規格表 (2010-08-29)
潮人特區:電子書閱讀新世代 (2010-08-29) (圖)
平台多樣化 閱讀樂趣升級 (2010-08-29) (圖)
兒童電子書 講故事好幫手 (2010-08-29) (圖)
陳嘉華 餐飲新貴 續寫輝煌 (2010-08-29) (圖)
幼承庭訓 基層磨練 (2010-08-29) (圖)
樂善好施 熱心公益 (2010-08-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捌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