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局網上攻勢 推港萬聖狂歡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旅發局今年集中透過互聯網宣傳萬聖節活動。圖為特設的推廣網頁。旅發局圖片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香港的萬聖節近年在區內打響名堂,旅發局今年續推「香港萬聖狂歡月」,該局放棄過往以大型戶外廣告進行推廣的做法,改為集中透過互聯網及海外電視推廣,今年投資額僅500萬元,較去年節省逾百萬元。

吸引韓台華南旅客

 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透露,該局在不同地區的推廣方式各異,例如內地市場會透過與廣州電視台舉行萬聖節比賽節目,吸引華南旅客訪港;台灣則借助多個大受歡迎的博客,介紹香港各式萬聖節活動;南韓則與當地最著名的婚姻介紹所合作,邀請40名男女來港,藉萬聖節活動擦出「愛火花」;至於東南亞方面,該局邀請Animax電視頻道著名VJ Danny Choo拍攝特輯,招募數百人以萬聖節Cosplay打扮,參加首個戶外萬聖節商場大派對。

 劉鎮漢表示,去年10月訪港旅客量按年升9%,反映區內旅客對香港的萬聖節已有一定印象,希望長遠把香港打造成區內最著名的萬聖節狂歡勝地。由於旅遊業復甦,今年各地在萬聖節期間的訪港團費將上調,例如內地華南由去年600至1,000港元,加至今年900至2,000港元;台灣亦由1,300至2,100港元,加至今年約2,700港元。

相關新聞
公屋綜援戶 免交租反賺回水 (圖)
學者:形同「雙重資助」 人為製造不公 (圖)
07年派糖 綜援戶「出雙糧」
菲司法部又改口:特警無殺人質
港府涉及官司的部分紓困措施
教局推絕地救校 籲中學「自願」減班 (圖)
上學年各區開5班中一學校數目 (圖)
教局推出的系列救校措施
讚:優化教學 彈:「懲罰」名校
校內諮詢反減班 校長批當局懶理
收生不足判「死緩」 校方須交承諾書 (圖)
6年耗54億 小班不划算 (圖)
違例停牌的哥請願 禮賓府前圖自焚 (圖)
深搗3億走私電腦 14港人涉案落網 (圖)
困保母車5小時 智障漢險焗死 (圖)
纏擾醫生逾10載 癡婦犯禁寄月餅卡 (圖)
告壹週刊誹謗 關之琳和解獲賠償
誤踩車場防盜壆 少東刺穿鞋傷腳 (圖)
捏女同事胸4秒 男臨記非禮罪成
CEPA先行先試 南沙建示範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