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宇海周四開售 加碼推726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獨立屋加入推售 最低入場費1428萬

 長實昨天表示,自開放旗下馬鞍山天宇海示範單位以來,售樓處已吸引逾3萬人次參觀,累收逾1,600票,因此決定第三度大幅加推302單位應市,包括14間獨立屋,平均呎價8,353元,入場費1,428萬元,並鐵定於本周四(30日)開售。連同早前公佈的3批價單,周四合共可推售726伙單位,總市值約51.88億元。 ■本報記者 趙建強

 長實營業經理何家欣表示,此次加推302單位,當中包括14個首度推出的「御花園獨立屋」,全數建築面積為1,843方呎,另有796方呎至1,320方呎不等花園,建築面積訂價由1,428萬至1,788萬元不等,建築面積訂價平均每方呎8,353元,實用面積訂價平均每方呎則約10,743元。

「天宇大宅」最貴1200萬

 其餘分層單位方面,此次推出單位分佈於2A、2B、3A、3B、6A、7A及7B座,平均每方呎價則約6,811元,為原價加推,呎價較早前為高,主要由於較多海景及特色單位所致。她舉例,此次推出單位包括位於頂層的「天宇大宅」13伙,建築面積訂價由627.8萬至1,201.1萬元。連花園的「海畔花園大宅」9伙,建築面積訂價476.3萬至999.5萬元的等。

新加推單位呎價最平4433元

 何家欣表示,此次加推的分層單位,以實用面積計算平均每方呎則約8,944元,建築面積計算訂價最低每方呎4,433元起,實用面積訂價則有每方呎5,839.售價由405.2萬元至1,047.8萬元不等。

 長江實業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黃思聰表示表示,至今天宇海每座均已推出單位,公司亦有見市場獨立屋需求強勁,因此亦決定將原定保留的獨立屋全數推出應市。他又指,目前沙田區獨立屋市價每方呎均逾萬元,相信項目訂價有競爭力。

黃思聰:不囤積續加推

 他又指,過去數日天宇海吸引逾3萬人次參觀售樓廠,其中估計用家佔約85%,加上收票逾1,600張,已超過項目單位總數的1,143伙,公司不想囤積單位,因此決定加推,未來亦不排除繼續加推單位應市。

 另外,長實昨日亦開放面積1,070方呎的的示範單位供準買家參觀,單位間隔為3房2廳3廁另連儲物房,分佈於第1、2及5座,大部分為臨海海景戶,佔整體項目比例約10.5%。

相關新聞
天宇海周四開售 加碼推726伙 (圖)
天宇海 單位間隔表 (圖)
天宇海獨立屋及部分單位價單 (圖)
中國海外奪第三街重建項目 (圖)
天巒叫高開低 呎價$8388 (圖)
天巒鄰近樓盤平均呎價 (圖)
詹詩翰斥億元掃瑧環10伙 (圖)
QUEEN'S CUBE明天登記限購1伙 (圖)
健威花園97年貨賺3成轉手
嘉民售荃灣地皮套8.75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