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徐子淇是最漂亮媽咪 何潤東不怕大S吃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潤東(右)讚子淇是最漂亮媽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何潤東來港除出席昨日的慈善活動外,也為其新專輯、電視劇《泡沫之夏》及《三國》宣傳。談及他跟大S傳緋聞,何潤東即予以否認並指是另有其人,所傳的人應是安鈞燦。問會否感到甩難?他笑指也沒這樣感覺,即使傳緋聞也不影響他跟大S的友誼,大家照樣有傳短訊和通電話保持聯絡。

 再問到合作時沒有與大S過電?何潤東表示他雖現沒拍拖,但也沒時間給過電,尚要彼此了解一下,或者就待她放假自己也去拿假期好好去了解,不過相信能一起放假的機會好微了。至於他要求的理想女友要有何條件?他笑指要孝順、有顆赤子之心,也要有個人的理想。是否不可以拜金?他笑說:「有理想有能力也可以拜自己的金,拜我的金也就少許可以,因我也沒這麼多給拜金!」大S又是否符合條件?他則表示尚未知道。何潤東指他單身,相信單身的人也會想有個伴侶,不過也要有適合的才可以。另昨日他首次見徐子淇,他感覺子淇是最漂亮媽咪,記者笑他讚子淇不怕大S吃醋?他笑說:「徐子淇已是媽咪嘛,那大S是最靚的單身女孩!」

相關新聞
李徐子淇造人為重 無意復出 (2010-10-05) (圖)
讚徐子淇是最漂亮媽咪 何潤東不怕大S吃醋 (2010-10-05) (圖)
即使換老闆仍效忠 志偉讚六叔貢獻大 (2010-10-05) (圖)
戚美珍助失聰人士就業 (2010-10-05) (圖)
潮人阿Sa畀蚊叮當Fashion (2010-10-05) (圖)
林志穎為亞運青年營獻唱 (2010-10-05)
草蜢備膠布衫綁軟硬 (2010-10-05) (圖)
徐克執導大型實景劇《英雄三國》 (2010-10-03) (圖)
陳國坤東莞獻唱又獻打 (2010-10-03) (圖)
沒有鄭雨盛拖手仔 楊紫瓊嘆不習慣 (2010-10-03) (圖)
親爸爸被指「繼父」 高海寧父親不開心 (2010-10-03) (圖)
首次演出「國慶騷」 鍾舒漫陳偉霆感新奇 (2010-10-03) (圖)
胡軍《原野》演仇虎 女兒破例獻花祝成功 (2010-10-03) (圖)
新加坡演唱開騷 李玟準備宣布婚訊 (2010-10-03) (圖)
鄭雨盛找真命女友要後生 (2010-10-02) (圖)
「亞運」會歌誕生 孫楠姚貝娜合唱《重逢》 (2010-10-02) (圖)
告台灣《蘋果》損名譽勝訴 小S夫妻獲賠400萬台幣兼道歉 (2010-10-02)
《辛亥革命》 成龍李冰冰譜「戰地戀情」 (2010-10-02) (圖)
相士指不宜駕駛 傅穎拍戲擬考車牌 (2010-10-02) (圖)
余文樂戥楊紫瓊男友眼火爆 (2010-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