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志穎為亞運青年營獻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亞運會吸引了大量兩岸三地的歌手為之獻唱。日前,正在內地拍攝電影的台灣藝人林志穎透露,他將同歌壇新秀章麗一起,為亞運會青年營獻唱主題曲《歡聚青春》。

 談到此次即將到來的晚會,林志穎興奮地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參與國際性大型運動會的歌曲演唱,感覺很榮幸。作為一名成功的偶像,林志穎表示:「亞運會青年營是代表亞洲青少年的交流盛會,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覺得可以借此培養大家的國際觀,促進各國文化交流。」林志穎又透露,自己小時候也曾參加過不少青年活動,如今回憶起來依然回味無窮,「在我印象中,最有趣的事應該是能去到野外紮營。當時我們還有體能訓練的項目。」

相關新聞
李徐子淇造人為重 無意復出 (2010-10-05) (圖)
讚徐子淇是最漂亮媽咪 何潤東不怕大S吃醋 (2010-10-05) (圖)
即使換老闆仍效忠 志偉讚六叔貢獻大 (2010-10-05) (圖)
戚美珍助失聰人士就業 (2010-10-05) (圖)
潮人阿Sa畀蚊叮當Fashion (2010-10-05) (圖)
林志穎為亞運青年營獻唱 (2010-10-05)
草蜢備膠布衫綁軟硬 (2010-10-05) (圖)
徐克執導大型實景劇《英雄三國》 (2010-10-03) (圖)
陳國坤東莞獻唱又獻打 (2010-10-03) (圖)
沒有鄭雨盛拖手仔 楊紫瓊嘆不習慣 (2010-10-03) (圖)
親爸爸被指「繼父」 高海寧父親不開心 (2010-10-03) (圖)
首次演出「國慶騷」 鍾舒漫陳偉霆感新奇 (2010-10-03) (圖)
胡軍《原野》演仇虎 女兒破例獻花祝成功 (2010-10-03) (圖)
新加坡演唱開騷 李玟準備宣布婚訊 (2010-10-03) (圖)
鄭雨盛找真命女友要後生 (2010-10-02) (圖)
「亞運」會歌誕生 孫楠姚貝娜合唱《重逢》 (2010-10-02) (圖)
告台灣《蘋果》損名譽勝訴 小S夫妻獲賠400萬台幣兼道歉 (2010-10-02)
《辛亥革命》 成龍李冰冰譜「戰地戀情」 (2010-10-02) (圖)
相士指不宜駕駛 傅穎拍戲擬考車牌 (2010-10-02) (圖)
余文樂戥楊紫瓊男友眼火爆 (2010-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