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S汪小菲 明年2月行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S感到活在幸福中,「而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 自與周渝民分手後,多年來再沒有新戀情公開,直至日前才被媒體揭發與內地女星張雨綺前男友、內地富商汪小菲正在蜜運中,雖然男方比大S年紀小五歲,但年紀無礙兩人的「姐弟戀」,兩人僅見面四次便閃電定終身,昨日更分別透過互聯網宣佈喜訊,婚禮於明年2月18日舉行,兩人又表示在本月18日已於北京王府井教堂舉行訂婚儀式。

 訂婚消息傳出後,汪小菲位於北京市中心市值數千萬的豪宅被大批傳媒包圍,當大S與未婚夫汪小菲乘坐平治房車駛回大宅時,傳媒即追上前欲訪問一對準新人,可是兩人未有停下接受訪問,而從車窗外所見,坐在車內的大S甜蜜地依偎在未婚夫懷中,有如小鳥依人。雖然沒有接受訪問,但兩人仍禮貌地向大家道謝。之後汪小菲獨自從一樓正門走進公寓,司機則開車帶大S迅速離開,媒體即上前追問汪小菲何時在京舉辦婚宴?汪小菲答道:「還沒有考慮。」之後他即走到公寓地下車房內,迎接未婚妻大S一同返入愛巢。

只想開心、舒心的生活

 全程都迴避傳媒的大S,雖沒有接受訪問,但面上卻保持微笑。有媒體對她說:「你好幸福啊!」大S則點頭微笑,待嫁心情不言而喻。隨後,汪小菲亦細心地為大S搬行李箱進屋內。

 一對準新人選擇透過微博吐露了結婚在即的喜悅。汪小菲表示:「大家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的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感情很難有對錯,只有合不合適。給點空間和祝福給我們這兩個年輕人好嗎?」

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

 準新娘大S也留言告訴大家她活在幸福中:「其實也不算太年輕啦,重點是,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而且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感謝各界關心,所有祝福我們就收下了!」

 已婚並育有兩個女兒的小S徐熙娣也為姐姐送上祝福:「我最愛的姐姐找到一個會愛她、保護她、懂得欣賞她的人,他很棒,重點是他很愛我姐,我此生了無遺憾了!小菲,我姐交給你了,要好好對她,不然我在節目上說你壞話!」她感謝小菲讓她姐開心:「她現在看起來像個18歲的少女,感謝你讓我媽安心,她心中大石總算能放下,感謝你的出現,我們全家充滿愛!」

相關新聞
大S汪小菲 明年2月行婚禮 (2010-10-30) (圖)
大S汪小菲訂婚 阮經天信命中注定 (2010-10-30) (圖)
勵志劇《愛情可以有》 鄭則仕苑瓊丹「黃昏戀」 (2010-10-30) (圖)
「亞姐」佳麗扮洈儭U聖節 (2010-10-30) (圖)
內地話劇開先河 《四世同堂》台灣首演 (2010-10-30) (圖)
新幾內亞歷險 天華子珊險墮崖 (2010-10-30) (圖)
拍飲食節目遍嚐美食 陳敏之擔心發胖 (2010-10-30) (圖)
「香港衛視」啟播 主打內地劇 (2010-10-29) (圖)
劉曉慶演打戲像狗撒尿 柏芝要做最驚艷的穆桂英 (2010-10-29) (圖)
《西風烈》內地上映 楊采妮首次以短髮示人 (2010-10-29) (圖)
年薪百萬夠吸引 呂晶晶蠢蠢欲動 (2010-10-29) (圖)
邀柏芝演賀歲片 黃百鳴飲頭啖湯? (2010-10-29) (圖)
劉德華示範打戲 余少群文武兼備 (2010-10-29) (圖)
肥媽公司加入新老細 頭炮電影開拍歌舞劇 (2010-10-29) (圖)
陳法蓉對Selina感同身受 (2010-10-28) (圖)
蔡鍔小鳳仙傳奇戀情劉德華夥Anglelababy (2010-10-28) (圖)
恩師曾勵珍梁材遠作鼓勵 鄭則士撐馬浚偉v視帝 (2010-10-28) (圖)
冠軍獎金128萬美元明星聚海口競技高球 (2010-10-28) (圖)
不提阿嬌「撬牆腳」鄭融與莊冬昕仍合作 (2010-10-28) (圖)
草蜢《友情歲月》唱盡手足情 (2010-10-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