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勵志劇《愛情可以有》 鄭則仕苑瓊丹「黃昏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則仕和苑瓊丹來一段「夕陽戀情」,甚有新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通訊員 廖寶軍)言情勵志劇《愛情可以有》28日在南京熱拍,該劇由肥貓鄭則仕和石榴姐苑瓊丹共同演繹一段夕陽戀情,鄭則仕飾演的這個角色為了求愛,每天都有一箱鹹鴨蛋送苑瓊丹,但是被回絕後,他還會將這箱鹹鴨蛋拿走,非常搞笑。

 肥貓鄭則仕曾兩獲影帝稱號,對於這個殊榮他顯得很謙虛,他表示自己對這個獎看得很淡:「只要走下領獎台,一切就又是新的開始,之前的一切與現在就毫無關係了。我現在不會因為這個影帝稱號去留戀拍電影,因為現在感覺自己在電視劇行業有更好的發展,電影如果有機會還會去拍,但還是以拍電視劇為主,電影為副。」

周星馳是個天才

 石榴姐在《唐伯虎點秋香》中的角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外界傳聞周星馳性格古怪,與人難以相處,苑瓊丹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習慣及為人處事方式,大家不應該去強求。況且與他拍戲並不是要和他談戀愛生活在一起,拍戲後你自己還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沒必要去要求周星馳改變什麼。周星馳是個天才,他拍的戲大家都愛看,他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你不會因為他的處事風格而不去看他的電影。要周星馳去配合大家,這樣有些不講理,對於這樣的天才,應該是大家去適應他,讓他能創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苑瓊丹在劇中飾演一位冷眼淡定的單身辣媽,對任何男人都看不上眼,只對兩個外甥女關懷備至,而鄭則仕則想盡辦法去追求這位辣媽,追求過程發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對於鄭則仕,苑瓊丹讚口不絕,直言鄭則仕是個戲癡。

相關新聞
大S汪小菲 明年2月行婚禮 (2010-10-30) (圖)
大S汪小菲訂婚 阮經天信命中注定 (2010-10-30) (圖)
勵志劇《愛情可以有》 鄭則仕苑瓊丹「黃昏戀」 (2010-10-30) (圖)
「亞姐」佳麗扮洈儭U聖節 (2010-10-30) (圖)
內地話劇開先河 《四世同堂》台灣首演 (2010-10-30) (圖)
新幾內亞歷險 天華子珊險墮崖 (2010-10-30) (圖)
拍飲食節目遍嚐美食 陳敏之擔心發胖 (2010-10-30) (圖)
「香港衛視」啟播 主打內地劇 (2010-10-29) (圖)
劉曉慶演打戲像狗撒尿 柏芝要做最驚艷的穆桂英 (2010-10-29) (圖)
《西風烈》內地上映 楊采妮首次以短髮示人 (2010-10-29) (圖)
年薪百萬夠吸引 呂晶晶蠢蠢欲動 (2010-10-29) (圖)
邀柏芝演賀歲片 黃百鳴飲頭啖湯? (2010-10-29) (圖)
劉德華示範打戲 余少群文武兼備 (2010-10-29) (圖)
肥媽公司加入新老細 頭炮電影開拍歌舞劇 (2010-10-29) (圖)
陳法蓉對Selina感同身受 (2010-10-28) (圖)
蔡鍔小鳳仙傳奇戀情劉德華夥Anglelababy (2010-10-28) (圖)
恩師曾勵珍梁材遠作鼓勵 鄭則士撐馬浚偉v視帝 (2010-10-28) (圖)
冠軍獎金128萬美元明星聚海口競技高球 (2010-10-28) (圖)
不提阿嬌「撬牆腳」鄭融與莊冬昕仍合作 (2010-10-28) (圖)
草蜢《友情歲月》唱盡手足情 (2010-10-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