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現男友計價表 體重身高明碼標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1]     我要評論

 日前,家住重慶的王萍一進辦公室即被幾個女同事神秘地拉到一旁,莫名其妙問了一連串關於其男友的問題。「然後才鄭重地說在計算我男友的價值,最終因為我男友體重太輕和有抽煙、喝酒習慣,只值可憐的800元。」

 近日,帖子「算算男朋友到底值多少錢?」在網上大熱。帖子中列出多個條件,如果男友符合這些條件則增值,反之則貶值,1,500元合格,3,500元為優秀。其中包括加分項目洗衣、做飯、繫領帶等,而不愛笑、抽煙、喝酒都是減分項目。

專家指女孩更重細節

 但是,也有網友指這種測試很「無聊」。網友「美人心計」表示:戀人和你相愛後是一起生活的,不是用來在這種測試中以所謂的高價值給你掙面子的。創作者「豬八戒背小媳婦」則直言這僅是自己對理想男友的標準,真的按照這些標準去找男友「不太現實」。

 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副教授、婚姻情感類諮詢專家周小燕則表示,儘管這個「男友價值計算表」只是一種小遊戲,但可以看成女性擇偶心理的指南針,「這個測試法中很多都是有關男女相處之道的小問題,這表明如今女孩子擇偶更多考慮了一些細節之美。」  ■《重慶晚報》

相關新聞
鄭和或九下西洋 寶船逾2,500噸 (2010-11-01)
於無聲處聽驚雷 (2010-11-01)
四川女工麥稈砌《清明上河圖》 (2010-11-01) (圖)
貴州搶救少數民族「錦屏文書」 (2010-11-01)
網現男友計價表 體重身高明碼標價 (2010-11-01)
億元國畫 (2010-11-01) (圖)
歌舞飆英文 菲外教風靡河北幼園 (2010-10-31) (圖)
陳雲提六大問題扭轉歷史 (2010-10-31) (圖)
「畫中蘭亭」明年合璧展出 (2010-10-31) (圖)
香港隊捧盃中華紅歌會 (2010-10-31) (圖)
新加坡隊蟬聯中學中文賽 (2010-10-31)
遼寧婦摘巨瘤 大過三個BB (2010-10-31) (圖)
人瑞數冠全國 江異如臬將成「世界長壽鄉」 (2010-10-30) (圖)
環保時裝秀 (2010-10-30) (圖)
河南漢成「漸凍人」 病狀同霍金 (2010-10-30) (圖)
越野高手成都競技 車迷享「大餐」 (2010-10-30) (圖)
「世博」走紅 取名人數激增二成 (2010-10-30)
「凡是」與「實踐」之爭 (2010-10-30) (圖)
遇事「百度」「谷歌」 網民記憶力大退化 (2010-10-29) (圖)
趵突泉公園菊展 (2010-10-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