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亞男已緊記,和王祖藍上街拍拖,一定要著平底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一直對外宣稱有一名在教會認識的圈外女友,但傳媒一直沒拍到其女友廬山真面目,最近謎底終於解開,祖藍口中所謂的「圈外女友」,原來就是無線女藝員—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昨日兩人齊齊現身電視城,首度承認戀情。

 王祖藍昨日返回將軍澳電視城拍《荃加福祿壽》,湊巧女友李亞男亦現身電視城,兩人大方又甜蜜地承認戀情,並在傳媒面前打情罵俏。

 王祖藍表示兩人認識了四、五年,但拍拖只有一年多,至於他為何一直對外宣稱女友是「圈外人」? 他解釋不這樣講又怎能秘密一年多?至於戀情能夠如此密實,還得多謝教會的弟兄姊妹掩護。問他鍾意對方甚麼?他說:「我鍾意她不介意我矮,唔睇外表。」及後他正經地表示兩人都是教徒,喜歡女友比他更虔誠。

 至於公司可有反對兩人拍拖?祖藍表示沒有,但公司就奉勸他們不要太張揚,待穩定一些先。問到女友是否其結婚對象?祖藍說:「我好認真飽A唔會咁早講定,牧師話唔好咁早有承諾,睇定D先。」女方身高五呎九,比他高出六吋,問到兩人出街時可會惹來奇異眼光?祖藍笑說:「出街時咩都睇唔到。(你不介意?)佢唔介意我點介意,最重要是心靈溝通。」

 李亞男出現時,王祖藍亦走出來全程陪女友接受訪問,他更笑道:「估唔到第一次出來就用女裝見大家。」期間兩人又互搭膊頭又玩擊掌及手指,連旁人亦感染到兩人的開心。影合照時祖藍望了一望女友的鞋,亞男即道歉說:「我已經著平底鞋,Sorry呀。」李亞男表示公開了戀情好開心,終可以名正言順去街拍拖,而早上更收到不少朋友的祝賀。

去好遠的海邊睇星星

 之前王祖藍曾透露女友不喜歡他經常扮女人,李亞男承認曾為此事有些唔開心,因男友身材比她好有點妒忌,不過只要男友熱愛扮女裝也不介意的。問到她喜歡男友甚麼?她如數家珍說:「鍾意佢有責任感、好愛我、對我好好、對身邊人好好。」問到兩人拍拖最難忘的一次時,她竟說是被男友帶去「賣豬仔」:「佢帶我去一個好遠的海邊睇星星。」祖藍即時糾正女友:「講洃p心D,好易畀人誤會,同豬係無關係,係彼此好尊重咁講出心意。」

拍拖唔想變成搵食工具

 比男友高出半個頭位的李亞男,被問到是否男友的優點多到掩蓋了高度問題?她謂不是,男友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不過高度問題就無考慮過,最重要是大家都是基督徒,及人品好。問到王祖藍可是結婚對象?她竟說:「你諗多驉C」兩人之後更來個擊掌。

 至於兩人可會情侶檔接工作?祖藍坦言不想將拍拖變成搵食工具,除非無牳握~會出動這張皇牌。

相關新聞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2010-11-11) (圖)
和古天樂演「床戲」老公旁觀 吳君如笑罵:唔通氣! (2010-11-11) (圖)
擔任亞運火炬手 阿Sa注重跑得靚 (2010-11-11) (圖)
出席海港城亮燈儀式 「棒棒堂」嚮往聖誕舞會 (2010-11-11) (圖)
陳偉霆喜逢「跑酷」高手 (2010-11-11) (圖)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阿姐叫羅家英做「醜角」 關菊英也曾患麻痹症 (2010-11-10) (圖)
周麗淇12個月終「分娩」 鄧紫棋新碟銷量過萬張 (2010-11-10) (圖)
「義海」刪戲 陳法拉可惜 (2010-11-10) (圖)
傳梁朝偉受傷後好孤獨 劉嘉玲:你估我會不理他? (2010-11-10) (圖)
容祖兒完成 地獄式拉筋 (2010-11-09) (圖)
「亞洲電影節」昨晚閉幕 新導演受特別推薦 (2010-11-09) (圖)
《酒徒》演技受讚賞 溫碧霞望捧金像獎 (2010-11-09) (圖)
鬧市宣傳新片 周秀娜防鹹豬手 (2010-11-09) (圖)
公司雖無棒打鴛鴦 文詠珊避談拍拖 (2010-11-09) (圖)
慈善首映談「生仔經」 洪欣趙頌茹都想「追多個」 (2010-11-09) (圖)
不會主動購買情侶裝 入行20年城城試做創作歌手 (2010-11-08) (圖)
《道德經》Ⅲw會 下旬在香港盛大演出 (2010-11-08)
鍾嘉欣力撐林峰做好本份 (2010-1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