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QE2效應 嘉岶薈意向價調高3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董事陳玉成(右)表示,嘉岶薈會所內的御宴廳採用法式裝潢及藝術格調設計。香港文匯報記者周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穎)受惠熱錢流入,市場預期超級豪宅將受市場追捧。嘉華國際調升旗下東半山司徒拔道肇輝臺嘉岶薈意向呎價由早前的3萬元,按市況調高至4萬元,加幅達33%;同時亦計劃保留物業三分一或一半單位作收租用途,估計呎價逾70元,平均每個單位每月租金約30萬元。

意向呎價由3萬加至4萬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董事陳玉成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在美國聯儲局次輪量化寬鬆(QE2)之下,市場預期,超級豪宅及藝術品將受市場追捧,前者價格更加有較大的上升空間。因應市況,旗下嘉岶薈意向價參考山頂豪宅,按市況調高至4萬元。事實上,發展商月前曾經表示,嘉岶薈單位意向呎價3萬元,不過,最新意向呎價上調至4萬,加幅達33%,即標準單位售價達1.2億元。

內地客查詢佔達3成

 他又表示,嘉岶薈同時亦計劃保留物業三分一或一半單位作收租用途,估計呎價逾70元,平均每個單位每月租金約30萬元。現時樓盤已經接獲200個查詢,當中有約1/3為內地買家,早前已經有VIP買家參觀示範單位,目前項目尚未銷售,最快下周有機會公佈價單。

滬慧芝湖每米3.6萬

 他指出,同系上海慧芝湖三期於上周一已經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計劃於本周六開售,首批單位150個,每平方米售價為3.6萬至3.7萬元人民幣。

 為慶祝馬會首度與嘉岶薈合作,昨晚於跑馬地馬場舉行第五場的嘉岶薈盃Chantilly Trophy,為嘉岶薈一連串的推廣活動打響頭炮,結果由黎海榮策騎的「同心威駿」奪盃。

相關新聞
尚賢居封盤4年 呎價升倍 (圖)
尚賢居位置圖 (圖)
QE2效應 嘉岶薈意向價調高3成 (圖)
看好港商廈租金 比率冠全球 (圖)
港鐵沿線屋苑 明年樓價料升14%
盛薈今公布首批價單 最快下周二三推售 (圖)
I.T預租 希慎道壹號4層3萬呎
MIDTOWN提價3%加推8伙
富豪海灣7千萬易手
內地客606萬買浪澄灣收租
西營盤高雅閣年餘升68%
黃建業與管理層讚嘆《清明上河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