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阮兆祥、汪明荃、李思捷 、王祖藍扮洏X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汪明荃在今年的台慶頒獎禮中獲得三個提名,包括「最佳女主角」、「我最喜歡的電視女角色」和「最佳節目主持」,她笑言對主持人獎較有信心,因為《荃加福祿壽》很受歡迎,記者指他們有機會打低曾志偉的《獎門人》?她即指自己的節目比他們有新意,不過頒獎禮當晚他們要在會展開騷,由於不知個騷做到幾點,所以到時應該未能出席,但相信如他們真的得獎,公司會有辦法。

 講到不出席可能無獎?阮兆祥笑說:「不到等如不尊重,抵罰!但我們是做公司洁A情有可原。」問到他們是否流無線的血?旁邊的黎耀祥就搶答:「你流無線的尿!」阮兆祥反應很快地說:「無線不是流的。」

相關新聞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2010-11-12)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2010-11-12)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2010-11-12)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2010-11-12)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2010-11-12)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2010-11-12) (圖)
鄭秀文油畫獲善款12萬 (2010-11-11) (圖)
王祖藍李亞男 沐浴愛河 (2010-11-11) (圖)
和古天樂演「床戲」老公旁觀 吳君如笑罵:唔通氣! (2010-11-11) (圖)
擔任亞運火炬手 阿Sa注重跑得靚 (2010-11-11) (圖)
出席海港城亮燈儀式 「棒棒堂」嚮往聖誕舞會 (2010-11-11) (圖)
陳偉霆喜逢「跑酷」高手 (2010-11-11) (圖)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阿姐叫羅家英做「醜角」 關菊英也曾患麻痹症 (2010-11-10) (圖)
周麗淇12個月終「分娩」 鄧紫棋新碟銷量過萬張 (2010-11-10) (圖)
「義海」刪戲 陳法拉可惜 (2010-11-10) (圖)
傳梁朝偉受傷後好孤獨 劉嘉玲:你估我會不理他? (2010-11-10) (圖)
容祖兒完成 地獄式拉筋 (2010-11-09) (圖)
「亞洲電影節」昨晚閉幕 新導演受特別推薦 (2010-11-09) (圖)
《酒徒》演技受讚賞 溫碧霞望捧金像獎 (2010-11-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