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跟實力派較量很大鼓勵 阮經天稱帝只是開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出爐金馬影帝阮經天得獎後瘋狂慶祝了一晚,享受成果後昨午飛到蘇州為某品牌彩妝代言,同時以愛心大使的身份助陣「壹基金」慈善義賣。

 阮經天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有內地網友質疑頒獎不公,問他是否有實力拿這個獎?阮經天謙遜地說:「我覺得一定不是這樣的,如果大家有看過前幾屆的金馬獎的話就會了解,其實金馬獎的評審是有自己的專業評判標準的,跟我們普通人的眼光可能不太一樣。能跟王學圻、倪大紅這些實力派同台,對我來講就已經是很大鼓勵,我自己也沒想到能拿這個獎,也很意外,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過十年二十年別人提起我會承認我的演技。」

人生像一場游泳比賽

 他笑言:「這個影帝的保鮮期只有一年,希望這個獎對我的演藝生涯是開始而非終結。其實我最想當普通人,去感受腳踏實地、酸甜苦辣的人生,那樣我才能把各種看似平凡人的角色,演得不平凡。」他又說:「在做演員之前我是一個游泳運動員,在我看來人生就像是一場長距離的游泳比賽,衝到一半的時候,會覺得很累,幾乎撐不下去。但是咬咬牙撐過去之後,就會感到有一股很強的力量注入了自己的身體。我告訴自己就是要堅持夢想,聽起來很老土,但是堅持下去才會贏。」

刺激女友也想做影后

 小天做了金馬影帝,女友許瑋甯不擔心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她說:「我們兩人向來是獨立的個體,公私分明。」不過倒刺激了許瑋甯也想做影后。有記者問她會不會期待男友的求婚?她卻說:「我比較期望自己什麼時候可以被提名影后。」小天亦十分體貼,叫傳媒多關心瑋甯的表演,她也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她一直很努力。

結婚不急又接兩部戲

 小天表明還沒有想過結婚:「我現在只有28歲,還不算太老,不用急,現在我們都還是以事業為重。」他透露:接下來會拍兩部戲,「一部是豆導的戲,講的是多段式的愛情故事。還有一部是跟陳可辛導演合作的戲,到底演什麼還完全不清楚。未來我還有很多角色都想試,我還沒演過古裝片,沒演過警察,還有愛情片,我都很想演。」

相關新聞
被黃百鳴搵笨 連捱廿小時 劉嘉玲賺到笑餐懵 (圖)
沒邀出席台慶夜原因多面睇 楊怡勸慰:華哥息怒! (圖)
伴Selina走復康路 張承中自覺比他人幸運 (圖)
跟實力派較量很大鼓勵 阮經天稱帝只是開始
城城跳「爆衫」好爽! (圖)
一見「肌肉男」 周麗淇少少驚 (圖)
從武打到追逐 李治廷一再流血 (圖)
祖兒帶觀眾唱生日歌 祝阿Sa事業愛情皆得意 (圖)
培訓新人說到做到 洪金寶調教吳尊韓庚
劉心悠裙子滑下險走光 Mr.行紅地氈扮「特警」 (圖)
方大同「爆肺」初癒 王菀之同台準備搶鏡 (圖)
全美音樂獎 小Justin連掃4獎 (圖)
金賢重自爆常被女仔飛
K.R.Y掩面離台 (圖)
秋葉原女神桃井晴子 九展開騷 (圖)
木村拓哉大跳KARA扭臀舞
車太賢拍寫真扮鬼扮馬
娛聞雜碎
第38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全體年輕演員獨立演出「青苗」演新編劇《情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