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心悠裙子滑下險走光 Mr.行紅地氈扮「特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心悠裙子下滑幾乎走光,幸有驚無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心悠與樂隊Mr.昨日一同出席HTC手機發佈會,心悠身穿tubedress,並於台上專心介紹最新款手機,但她沒留意到裙子在逐漸滑下,到發現時已經手忙腳亂,不慎將手上的手機掉在地上,幸得司儀森美替她解窘,將手機拾起再擲到地上,測試手機外殼是否夠硬淨,以轉移觀眾視線,但心悠仍尷尬得臉紅起來,且裙子移位露出肉色的胸圍邊。

 心悠尷尬地表示,知道在台上時裙子漸漸滑下,她估計可能自己郁動太多,不過她自知太過緊張手也冒汗,才會令手機掉落地上。心悠表示自己沒消瘦,裙子也合身,相反感覺近來有水腫,可能飲用的湯水太鹹之故。

 至於Mr.下月20日將舉行音樂會,但當晚撞正楊千嬅婚宴及劉德華演唱會首場,Mr.笑指應該是好日,不過相信仍會有來支持的朋友。他們日前與譚詠麟為金馬獎頒獎禮擔任表演嘉賓,首次行電影界的紅地氈,也跟著校長挺直身子出場,似足「猛龍特警隊」上身。

 提到新城高層朱明耀炮轟港台出蠱惑將頒獎禮時間調來調去,在取消「四台聯頒」傳媒大獎後又重設傳媒獎項,Mr.認為每個頒獎禮均有獨立的制度,效果怎樣要試過才知,無謂講得太多。

相關新聞
被黃百鳴搵笨 連捱廿小時 劉嘉玲賺到笑餐懵 (圖)
沒邀出席台慶夜原因多面睇 楊怡勸慰:華哥息怒! (圖)
伴Selina走復康路 張承中自覺比他人幸運 (圖)
跟實力派較量很大鼓勵 阮經天稱帝只是開始
城城跳「爆衫」好爽! (圖)
一見「肌肉男」 周麗淇少少驚 (圖)
從武打到追逐 李治廷一再流血 (圖)
祖兒帶觀眾唱生日歌 祝阿Sa事業愛情皆得意 (圖)
培訓新人說到做到 洪金寶調教吳尊韓庚
劉心悠裙子滑下險走光 Mr.行紅地氈扮「特警」 (圖)
方大同「爆肺」初癒 王菀之同台準備搶鏡 (圖)
全美音樂獎 小Justin連掃4獎 (圖)
金賢重自爆常被女仔飛
K.R.Y掩面離台 (圖)
秋葉原女神桃井晴子 九展開騷 (圖)
木村拓哉大跳KARA扭臀舞
車太賢拍寫真扮鬼扮馬
娛聞雜碎
第38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全體年輕演員獨立演出「青苗」演新編劇《情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