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美音樂獎 小Justin連掃4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ustin Bieber連奪4獎,成大贏家。 法新社

 美國時間11月21日,在洛杉磯舉行了第38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今屆可謂年輕一輩的天下,Justin Bieber、Taylor Swift 、Lady Gaga紛紛獲獎,其中小Justin勇奪流行/搖滾音樂組別中的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飛躍進步歌手及年度最佳歌手4獎,成為當晚的大贏家,風頭一時無兩。

 頒獎禮前,走紅地毯時,其實已經硝煙四起,一眾女星爭豔鬥麗,拚個你死我活。Taylor Swift一身銀色的低胸短裙現身,大騷美腿、Miley Cyrus身穿白色低胸長擺短裙,十足一條美人魚、剛回復單身的Avril Lavigne與Ke$ha的狂野造型,更是入型入格。但當中最搶鏡的莫過於Rihanna,紅色的透視長裙,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小Justin感激Usher

 年僅16歲的小Justin,自出道以來,旋即竄紅,出碟、開個唱,忙個不停,更橫掃多個頒獎禮。本月初他已在MTV歐洲音樂節中抱走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創新歌手兩獎,現又囊括4獎,可謂好事成雙。連奪4獎的Justin,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現在我笑得合不攏嘴,這實在太奇妙了!」的確,他繼MTV歐洲音樂節後,又再次擊敗前輩Eminem、Usher等巨星,豈能不感到興奮呢?雖然小Justin滿載而歸,但絲毫沒有驕傲之心,在後台接受訪問時,更把成就歸功於「師父」Usher︰「近一年中,我得到了很多機會。某人曾悉心教導我,他就是Usher Raymond,他有一個了不起的音樂生涯,我要邀請他和我一起分享這個榮耀。」他又補充︰「他不僅是我的導師,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大哥,我愛你。」面對小Justin的真情表白,勇奪兩獎的Usher亦甚為感動,兩人在後台大騷獎項,一副「老友鬼鬼」的樣子哩!

Taylor改歌詞還擊批評者

 其他紅星如Usher勇奪R&B組別中的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專輯兩獎,而最佳女歌手自然落在Rihanna手中。鄉謠組別中,則由Taylor Swift取走最佳女歌手,但MTV歐洲音樂節中的大贏家Lady Gaga僅獲流行/搖滾音樂組別中最佳女歌手一獎,可謂出乎意料之外。

 除頒獎外,典禮又豈會缺少眾歌手的賣力表演。近日受保鏢毆打粉絲一事困擾的Rihanna在台上大跳大唱;剛為人妻的 Katy Perry在台上大玩煙火效果,極盡視覺享受;證實懷孕的Pink亦拋開枷鎖,勢要令觀眾聽出耳油。近日被批評演唱狀態不穩定、表演做作及不時走音的Taylor Swift,一改鬈髮形象在台上自彈自唱,更特意修改歌詞,似是暗諷批評者,在頒獎禮上以實力還擊,實在痛快至極。■文︰Wyman

相關新聞
被黃百鳴搵笨 連捱廿小時 劉嘉玲賺到笑餐懵 (圖)
沒邀出席台慶夜原因多面睇 楊怡勸慰:華哥息怒! (圖)
伴Selina走復康路 張承中自覺比他人幸運 (圖)
跟實力派較量很大鼓勵 阮經天稱帝只是開始
城城跳「爆衫」好爽! (圖)
一見「肌肉男」 周麗淇少少驚 (圖)
從武打到追逐 李治廷一再流血 (圖)
祖兒帶觀眾唱生日歌 祝阿Sa事業愛情皆得意 (圖)
培訓新人說到做到 洪金寶調教吳尊韓庚
劉心悠裙子滑下險走光 Mr.行紅地氈扮「特警」 (圖)
方大同「爆肺」初癒 王菀之同台準備搶鏡 (圖)
全美音樂獎 小Justin連掃4獎 (圖)
金賢重自爆常被女仔飛
K.R.Y掩面離台 (圖)
秋葉原女神桃井晴子 九展開騷 (圖)
木村拓哉大跳KARA扭臀舞
車太賢拍寫真扮鬼扮馬
娛聞雜碎
第38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全體年輕演員獨立演出「青苗」演新編劇《情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