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3]     我要評論

 ■少女時代將於下月5日推出2011年月曆,是次月曆以「坦率女孩與我」為題,拍攝風格偏向自然和親民。

 ■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播出4集後,收視率已經突破20%大關。玄彬最近更獲邀為紀錄片《非洲的眼淚》擔任旁白。

 ■韓國導演李滄東執導的電影《詩》,繼今年5月奪得第63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編劇獎」後,日前再度揚威海外,被比利時婦女電影人協會評選為年度最佳影片。

 ■韓國組合FT Island日前在日本東京和大阪舉行單曲《So today》的發行紀念公演,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參加,而該單曲於17日發行時即打入Oricon排行榜第6位。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在開畫首周末,票房勁收。全球首3日收益達3億3千萬美元(約25億港元)。

 ■據外國媒體報道,周杰倫有份主演的電影《青蜂俠》近日在美國秘密試映,93%的觀眾給予好評,電影公司高層更有意開拍續集。

 ■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將在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Lincoln》中飾演林肯。

 ■廣末涼子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已懷孕16周,奉子成婚說又甚囂塵上。

相關新聞
被黃百鳴搵笨 連捱廿小時 劉嘉玲賺到笑餐懵 (圖)
沒邀出席台慶夜原因多面睇 楊怡勸慰:華哥息怒! (圖)
伴Selina走復康路 張承中自覺比他人幸運 (圖)
跟實力派較量很大鼓勵 阮經天稱帝只是開始
城城跳「爆衫」好爽! (圖)
一見「肌肉男」 周麗淇少少驚 (圖)
從武打到追逐 李治廷一再流血 (圖)
祖兒帶觀眾唱生日歌 祝阿Sa事業愛情皆得意 (圖)
培訓新人說到做到 洪金寶調教吳尊韓庚
劉心悠裙子滑下險走光 Mr.行紅地氈扮「特警」 (圖)
方大同「爆肺」初癒 王菀之同台準備搶鏡 (圖)
全美音樂獎 小Justin連掃4獎 (圖)
金賢重自爆常被女仔飛
K.R.Y掩面離台 (圖)
秋葉原女神桃井晴子 九展開騷 (圖)
木村拓哉大跳KARA扭臀舞
車太賢拍寫真扮鬼扮馬
娛聞雜碎
第38屆全美音樂獎部分得獎名單
全體年輕演員獨立演出「青苗」演新編劇《情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