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寧斯 狠劏小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詹寧斯(左)全場攻入23分。 美聯社

 在東岸戰績平平的公鹿,陣中一對「孖寶」詹寧斯和保格周一突然發威,率領球隊上演逆轉,作客以103:99反勝小牛,終止對方12連勝紀錄。小牛主帥卡利素賽後直指詹寧斯在下半場目露兇光,充滿鬥心,預料球隊將會遇上麻煩,結果不幸估中,吃下敗仗。

 卡利素賽後說:「他(詹寧斯)非常有鬥心,你可從他一雙眼中看到。他一直進攻,而我們不能打斷他的氣勢。」詹寧斯今仗19射9中,獨取23分,表現明顯比同為控球後衛的小牛球星傑特優勝,不過原來賽前二人曾飯聚,詹寧斯更從該名老將身上偷師,獲益良多,賽前他表示:「他(傑特)是我的好友,他說比賽不是只看個人成績統計,而是能否勝出比賽,這讓我得到啟發。傑特說可能全場比賽10次起手只中1球,但只要是協助球隊獲勝,對球隊來說已是最好的事情。」

保格封阻次數進佔第4

 公鹿在第2節一度落後20分,不過球隊未有放棄,逐漸收復失地,並在最後一節反超前小牛,最終在詹寧斯和保格帶領下上演逆轉,對賽作客8連敗後終嘗勝利滋味。保格今仗貢獻21分、14個籃板球和2次封阻,職業生涯封阻次數更累積至499次,封阻次數位列球隊史上第4位。

 保格賽後說:「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場偉大的勝利,小牛目前是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我們很尊敬他們,獲得這樣一場作客比賽的勝利感覺真是很好。」小牛中鋒真特拿則慨嘆球隊在大部分時間領先下未能保住勝果,他說:「這是我們應該勝出的比賽,全場我們均控制戰局,我們讓他們反撲過來。」

韋迪當選東岸上周最佳

 另外,熱火在主場以96:84擒下黃蜂,迎來9連勝,並成為史上第6支連續9場淨勝10分或以上的球隊。熱火球星韋迪是役貢獻32分,個人連續3場得分超過30分,由於表現出眾,韋迪被選為東岸上周最佳球員。另外2名熱火三巨頭球員保殊和占士今仗則分別有23分和20分進賬。  ■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港隊啟動爭金奪銀之旅 (圖)
家族助威 輪椅健兒志向高
小將顯威風 為港奪佳績 (圖)
國籃鬥毆事件 4將帥遭FIBA處罰 (圖)
孫雯無證上崗 以「心」補拙 (圖)
中華拾錦
廣州亞殘運會獎牌榜(截至12月14日)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
港籃工商盃響頭炮 (圖)
詹寧斯 狠劏小牛 (圖)
NBA速報 (圖)
港桌球女將內訌爭做世界冠軍 (圖)
馬沙遭法拉利主席詐型 (圖)
祖爾回歸港甲投南華 (圖)
短訊
挫阿仙奴創紀錄 雲加賴地爛 福星照紅魔 (圖)
碧咸 智利礦工作座上客 (圖)
劊子手災難周
賓帥壓力下率國米出戰世冠盃 (圖)
大Sam被炒 布力般恐鬧兵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