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卓羲 廖碧兒獲封「最受歡迎男女演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卓羲獲頒最受歡迎港台男演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顧一丹)前晚,2010南方盛典-影視頒獎禮在廣州舉行。當晚,14個獎項均名花有主。實力派老將李成儒、薩日娜憑《你是我的生命》包攬最佳男女主角;吳卓羲與廖碧兒分獲最受歡迎港台男女演員獎。新《紅樓》、新《三國》、《大丫鬟》三部熱門大劇包攬幾個最具人氣獎。李少紅率新《紅樓》班底、張紀中攜新版《西遊記》主創到場助興。

 憑借在《你是我的生命》中出色的表現,老戲骨薩日娜、李成儒在這次南方盛典上雙雙捧走最佳男女主角。薩日娜被稱為「母親專業戶」,而大器晚成的李成儒自1997年才正式以演員的身份進入演藝圈,這次南方盛典頒予他的最佳男演員獎可謂是其人生中第一個大獎。

吳卓羲演技有所突破

 新版《三國》、新版《紅樓夢》和《大丫鬟》三部熱播電視劇從南方影視盛典頒獎禮提名始便是最受關注的三巨頭,而從最終揭曉的獲獎結果來看,幾個最具人氣獎也被這三部劇瓜分。馬雅舒在《大丫鬟》中,憑從粗使丫鬟奮鬥成為知名企業家的奇女子「桑采青」一角奪得最具人氣女演員獎項。在劇中與其發生愛情故事的吳卓羲則奪得最受歡迎港台男演員,他飾演的軍閥之子方少陵驕橫霸道,既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亦賺了不少女性觀眾的熱淚。

 吳卓羲在得獎後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獲獎,此次得獎非常激動,非常感謝內地觀眾對自己的厚愛。」廖碧兒當晚與吳卓羲同行,並獲得最受歡迎港台女演員獎,她表示自己很少得獎並不會講話,只希望用行動來感謝觀眾,將用心演出更好的戲。

黃維德成人氣男演員

 今年的四大名著翻拍劇可謂電視圈中的「話題王」。新《紅樓》與新《三國》都趕在今年搶灘播出,激起強烈的社會反響,各方評價議論不斷。本屆奪得「最受媒體關注獎」的新版《紅樓夢》主創現身盛典現場,製片人李小婉、導演李少紅、幾位「寶黛釵」楊洋、于小彤、蔣夢婕、李沁均盛裝出席。而寶釵的飾演者李沁更獲頒「最佳新人獎」。李沁發表感言時說,自己是個90後,這個獎是人生中得到的第一個獎,非常激動和感激,這實在是對她在演藝圈發展的激勵。

 新《三國》幾位「老將」也趕來同台論道。出演周瑜的黃維德此次拿下最具人氣男演員;而司馬懿的扮演者倪大紅亦獲得 「演藝貢獻獎」的殊榮。倪大紅在新《三國》的表現搶眼,舞台下的他也非常有個性,致辭時言簡意賅,更勉勵演藝圈新人要有自己的個性和風格。

相關新聞
吳卓羲 廖碧兒獲封「最受歡迎男女演員」 (2010-12-19) (圖)
以親身經歷感動他人 張海迪勵志電影廣州上映 (2010-12-19) (圖)
馮小剛微博再開炮 彈央視節目 (2010-12-19)
《讓子彈飛》首日入場人次破《阿凡達》紀錄 (2010-12-19)
馮小剛罵人 另找對象 (2010-12-17) (圖)
姜文摸胸六十秒 嘉玲大笑:沒什麼大不了! (2010-12-17) (圖)
「少年食神」騙色? 呂慧儀與梁政玨不信 (2010-12-17) (圖)
高海寧否認被「速食」 鄺慧敏收男友99支玫瑰 (2010-12-17) (圖)
徐靖雯鄭嘉穎保持聯絡 (2010-12-17) (圖)
選購冬衣上京拍戲 城城成送暖聖誕老人 (2010-12-17) (圖)
吳君如討好老公陽奉陰違 (2010-12-16) (圖)
「中國小姐」廣東選出三甲 (2010-12-16) (圖)
李小璐保持酣睡五個法寶 (2010-12-16) (圖)
霆鋒自製邪樣 奸「搞」華仔 (2010-12-16) (圖)
所識圈中男仔皆花心 岑潔儀新戀情 稱心如意 (2010-12-16) (圖)
阿倫1月上海開騷 落本炮製夢幻世界 (2010-12-16)
歌藝大獲好評 商天娥登台搵真銀 (2010-12-15) (圖)
陳法拉 跳鋼管舞唔益男友 (2010-12-15) (圖)
被評為「忍尿」之作 姜文請觀眾多多忍耐 (2010-12-15) (圖)
北京個唱邀新男友欣賞 梁詠琪浪漫在心中 (2010-12-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