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贊助商退出 中超面臨裸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超冠名贊助倍耐力提出解約。

 香港文匯報訊 2011年中超聯賽面臨再次「裸奔」!據搜狐體育報道,倍耐力中國公司已向中國足協提出解約,明年不再冠名贊助中超聯賽。

 如果中國足協不能在3個月之內找到新的冠名贊助,2011年的中超將面臨裸奔的尷尬局面。

 倍耐力於2009年初進入中國足球界,簽訂的是「1+2」合同,即一年期滿後,後續的兩年裡倍耐力可以無條件解約。2010年初,倍耐力方面就傳出可能會退出贊助,而且在開幕前最後一刻才敲定贊助新賽季的合約,而4000萬元冠名贊助費用也低於往年。

 在倍耐力退出倒計時之際,若足協若不能在3個月之內確定新的冠名贊助,那麼極有可能繼2005年之後中超再次裸奔。

 不過,據界內人士分析,雖然中國足球水平有限,但中超擁有眾多球迷,仍具一定影響力,商家冠名中超還是有利可圖的。所以相信,仍有不少商家對中超這塊「肥肉」充滿興趣。

相關新聞
國乒為倫敦奧運加油 (圖)
王勵勤2012奧運力爭最好 (圖)
短池世錦賽收官 中國小花綻放 (圖)
「兩會」開閉幕式耗資5.9億 (圖)
法蘭西斯開齋 北京三連勝 (圖)
贊助商退出 中超面臨裸奔 (圖)
中國拳王李寧攬金腰帶 (圖)
杜麗 陳穎無緣首期集訓
國家女柔新老交替繼續
CBA第4輪賽果
港足友賽流浪備戰省港盃 (圖)
港殘疾運動員 喜見四大突破 (圖)
蘇樺偉有意考教練牌鋪路 (圖)
格蘭希爾演活奇幻逆緣 (圖)
祖高域撐父「推翻」塞國網聯 (圖)
維泰爾 阿金膺年度最佳 (圖)
港壁橫掃吉隆坡青少年賽冠軍
艾斯南非高球賽登頂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