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平安夜商戰 送金條 送iPhone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2月24日平安夜,一對情侶準備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前合影。 中新社

 昨晚是平安夜,而聖誕節又恰逢周末,內地各地商家紛紛請出聖誕老人來打動消費者。除了常規促銷外,一些商家絞盡腦汁各出奇招,以期在聖誕期間招攬顧客。在上海,為了打贏平安夜大餐這仗,有酒店不惜血本,送上萬元金條吸引顧客;在廣州,有餐廳打造了零下18℃的冰吧,為食客營造雪夜氛圍;還有白領借平安夜搞「枕頭大戰」、「打雪仗」,發泄一年裡的壓力。

 記者日前獲悉,上海許多酒店今年在平安夜大餐中改走高性價比線路。iPad、iPhone4等數碼產品成為派對抽獎的絕對主角。金茂君悅酒店甚至附贈萬元金條回饋食客。

滬:天價不再 大獎吸客

 金茂君悅公關部人士表示,今年在大宴會廳舉辦的聖誕派對上,將抽出幾十部「蘋果」數碼產品送給客人。「除iPad外,今年特等獎是價值1萬多元的金條,保值增值。 」

 「拋棄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不但能降低聖誕宴售價,也能在獎品上下足本來回饋客人。」多位業內人士坦言。據了解,今年滬上五星級酒店的聖誕大餐最高淨價為2,000元不到,希爾頓、金茂等酒店的淨價也僅1500元上下,「天價聖誕大餐」銷聲匿跡。

穗:零下冰吧 飄雪過節

 在廣州四海一家,2萬多平方米的自助餐區搖身一變,將食客們帶入一個童話般的白色聖誕世界。記者看到,20多米的巨型銀白聖誕樹在門口迎客,步入四海一家,彷彿感受到漫天的飄雪。觸目可見的都是各種形狀、雪白色的聖誕裝飾品,還有巨型雪景、白雪皚皚的零下18℃伏特加冰吧。「顧客可以在零下18攝氏度的冰吧過聖誕。」 四海一家負責人介紹說。  ■綜合《新聞晚報》/《廣州日報》

相關新聞
平安夜商戰 送金條 送iPhone (2010-12-25) (圖)
「愛因斯坦」驚現央視 (2010-12-25) (圖)
湖南現最牛山寨收費站 (2010-12-25) (圖)
打雪仗 砸枕頭 白領借節發泄 (2010-12-25) (圖)
蘇珊大嬸中國跨年 飆中文歌 (2010-12-25) (圖)
穆斯林獨門醫術起死回生 (2010-12-25) (圖)
80年版「貳角姑娘」當上副廳長 (2010-12-24) (圖)
湖南株洲現平流霧奇觀 (2010-12-24) (圖)
全球最老熊貓迎「144歲」生日 (2010-12-24) (圖)
柳下惠文化園山東奠基 (2010-12-24)
國際數學論壇三亞首舉行 (2010-12-24)
金庸故里海寧獲小行星命名 (2010-12-24)
毛澤東語蒙哥馬利:中國不搞侵略 (2010-12-24) (圖)
冬至習俗南北不同 難到外鄉人 (2010-12-23) (圖)
粵:糯米漲價 湯圓貴一成 (2010-12-23) (圖)
川:羊肉湯鍋店 兩天不打烊 (2010-12-23) (圖)
老翁體溫孵出珍稀樹苗 (2010-12-23) (圖)
花甲翁跨國尋母55載終得償 (2010-12-23)
中國小指不懼美國拳頭 (2010-12-23) (圖)
被指作弊 淘寶網再陷秒殺門 (2010-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