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禾確特認插水博12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禾確特賽後認衰向雲加道歉。法新社

 周末舉行的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比賽中,阿仙奴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憑藉隊長法比加斯完場前射入追和的12碼,避免了在主場被英冠的列斯聯淘汰。去季,列斯聯在第3圈作客一球淘汰曼聯殺入足總盃第4圈;「廠長」雲加對此認為,今仗能賽和列斯聯,「我們已經比曼聯好」。不過,製造這記扳平12碼的禾確特賽後承認,他是「插水」博得「極刑」的。

 阿仙奴主場與列斯聯賽和1:1,本月稍後重賽。兩隊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9分鐘,「兵工廠」的丹尼遜侵犯對手,令列斯聯獲得12碼,由辛迪加斯操刀射入。到補時階段,禾確特禁區內被對手拉衫,今次輪到阿仙奴獲得12碼,由隊長法比加斯射入,迫和1:1。確實,雖然1:1的比分並不讓人滿意,但是無論如何,阿仙奴還有機會晉級到第4輪;要知道,去季同樣是在足總盃第3圈,列斯聯客場1:0擊敗曼聯。

 「這不是最糟糕的結局,我們還活著。對我們來說,今仗戰果並非不可接受,要知道,去年這個時候,列斯聯可是在奧脫福贏波了。」阿仙奴最後能夠保留晉級希望,依靠的是一記12碼,雲加賽後稱,「這記12碼毋庸置疑,因為對方球員拉倒禾確特。」不過,禾確特卻與「教授」大唱反調,「我想向雲加道歉,因為我的確插水了,我想去贏得一個12碼;我不是這種球員,但經過輕微的碰撞後,我選擇了跌倒。」

「教授」驚訝鶴臣被解僱

 此外,日前利物浦宣佈解僱鶴臣,任命杜格利殊為新領隊;雲加對此表示驚訝,他覺得鶴臣並未得到足夠時間去表現。「我感到震驚,因為我一直覺得鶴臣是一位偉大的領隊。他去年7月剛剛拿到英超年度最佳領隊獎項,有些人認為他的執教質素很快就下降了,因為剛剛過了6個月利物浦就不再信任他。我真的感到震驚,不過這也是當今領隊要面對的問題。」雲加接受採訪時說。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亞洲盃首勝添信心 國足奪冠賠率升溫 (圖)
科威特上訴 亞足聯駁回 (圖)
國足小組賽(A組)賽程/賽果 (圖)
亞洲盃奪冠賠率 (圖)
王皓大勝張繼科 直通賽奪冠 (圖)
姚明手術成功 無退役計劃 (圖)
羽超總決賽 中國收穫3金 (圖)
中國車隊達喀爾再折將 (圖)
中華拾錦 (圖)
南華晉級 硬撼死敵傑志 (圖)
陳偉豪離隊 流浪中門大開
澳洲「魚雷」科普復操再戰泳壇 (圖)
巫師 火箭雙雙告負 (圖)
香港賽艇隊 昨舉行開操儀式
香港半馬錦標賽 陳家豪 周子雁膺男女總冠軍 (圖)
費達拿獲卡塔爾網球賽冠軍 (圖)
冬泳節 (圖)
NBA常規賽8日賽果
隨軍記者 (圖)
禾確特認插水博12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