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絕地反擊保金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貝碧托夫(中)射入致勝一球。路透社

 新華社倫敦25日體育專電 曼聯(紅魔)在25日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中上演驚天反勝,作客在落後兩球下,最後18分鐘內連追三球,以3:2險勝「升班馬」黑池,保持球隊本球季聯賽的不敗金身。

 曼聯賽前已在英超保持了22場不敗的紀錄,然而排名僅列第12位的黑池卻利用兩個角球機會在半場結束前連入兩球。第15分鐘,前曼聯青訓營後衛卡夫卡特接獲利物浦垂青的查理阿當開出之角球頭槌中的。曼聯後防陣腳大亂,尼曼查維迪更險「擺烏龍」。完半場前兩分鐘,遠柱的杜迪利甘保接查理阿當角球頭槌破網。

換入傑斯起死回生

 意外地落後兩球,曼聯主帥費格遜換邊後用老將傑斯換下表現不佳的吉遜,讓曼聯的進攻重新進入正軌。但打起防守反擊的主隊卻險些再入一球,第49分鐘,華尼殺入禁區後被曼聯後衛拉菲爾達施華撞倒,但球證未判罰曼聯12碼。

貝碧托夫救命入球

 乘主隊龜縮防守,曼聯逐漸控制場上局面,但低迷的朗尼屢屢失機,費格遜果斷地用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將其換下。第72分鐘,拿尼禁區前策動進攻,殺入禁區的費查接應後傳中,貝碧托夫輕鬆射入空門。兩分鐘後,傑斯左路送出精準傳送,突破越位的小豆射入扳平。紅魔並未就此收手,即使拉菲爾達施華頭部受猛烈撞擊後被擔架抬離場,需缺席本周末足總盃比賽;直到完場前兩分鐘,貝碧托夫接史高斯傳送禁區內拔腳勁射,助球隊反勝,這是這位保加利亞前鋒在近兩場的第5個入球。

 費格遜賽後激動地表示:「他們(曼聯球員)從未放棄,在上半場我們接連遭受打擊,但我們下半場及時作出變化,傑斯上場起到關鍵作用,我認為我們配得上勝利。」憑藉這場險勝,曼聯在榜首已經領先第2位的阿仙奴5分。同日另一場聯賽,主場作戰的韋根以1:2不敵阿士東維拉。

相關新聞
郭晶晶任職河北體育局 (圖)
史冬鵬 孫悅膺河北十佳 (圖)
「同門師妹」王涵被指郭晶晶接班人 (圖)
國字號教練加薪 高洪波年薪破30萬 (圖)
乒聯英國站 王勵勤復出 (圖)
鄒市明參加中國拳王爭霸賽 (圖)
國羽主力征韓羽賽爭獎金 (圖)
籃協渴望姚明征戰亞錦賽 (圖)
北京今年續辦十餘項高水平賽事
基士文點名讚陳七 李海強 (圖)
吳偉超:職業素養是寶貴資產 (圖)
李娜挑戰一姐圖譜新史 (圖)
拿度負傷力戰8強出局 (圖)
張小倫劍指奧運入場券 (圖)
騎士敗走波士頓 18連敗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紅魔絕地反擊保金身 (圖)
阿仙奴有望終結冠軍荒 (圖)
皇馬急簽艾迪巴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