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獨行賊街頭截劫 少女被搶iPhone4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潮機iPhone4有價有市,成為近期街頭搶劫目標,昨日再有少女途經觀塘瑞寧街時,被獨行賊攔途搶劫,掠去其手中iPhone4手機,少女不甘損失一度反抗,結果手指受傷,需送院敷藥。

 遇劫女事主姓林(23歲),由於賊人只覬覦其市值約6千元的iPhone4手機,其身上其他財物無損。昨晨8時21分,懷疑林女所攜iPhone4手機露眼,遭人暗中跟蹤,當她途經瑞寧街93號對開時,一名年約30餘歲男子趁附近無人,突發難攔途截劫,一手將林女手持的iPhone4搶去,更將她手指弄傷,林女不甘損失一度窮追,但賊人即逃往後巷失去影蹤。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兜截無發現,安排救護車將林女送院。

潮機有價有市 今年第6宗

 iPhone4手機推出後即成本地潮機,因二手市場亦有價有市,故成為近期街頭搶劫熱門目標,今年僅2個月已發生至少6宗搶劫事件,最近1宗剛發生於4天前。另外,外國同類搶手機劫案亦情況嚴重,英國倫敦去年街頭手機劫案亦暴增逾兩成。

相關新聞
導遊旅客打鬥案 3人自簽擔保守行為一年 (圖)
港府研直接監管旅遊業 (圖)
本報揭「野馬」猖獗 深市整肅 1旅社停牌
內地客來港度歲增13% (圖)
流感肆虐2日殺3港人 (圖)
急症室新春逼爆 4日2.7萬人求診 (圖)
分離流感病毒株升70%創新高 (圖)
大澳檢鴨屍證實帶H5N1
諾如襲安老院 21人屙嘔
山東團車禍傷者 獲包機接返港
一日兩中年運動壯漢猝死 (圖)
渣打馬拉松 曾有跑手哮喘亡 (圖)
清晨6至8時 隱性心病高危期
銀行女櫃員 瞪眼嚇退劫匪 (圖)
箍煲吃閉門羹 抑鬱青年跳樓亡
獨行賊街頭截劫 少女被搶iPhone4
日本料理店遭竊 夾萬被抬走
大浪西灣挖土 規劃署發警告信
縱論香港:香港政治政黨化新階段
政治理念:工聯瞄準港島 潘醫生開新辦事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