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人特區:永恆──傳世之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雅克德羅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文嘉慧、影星陳豪、雅克德羅全球銷售總監Marc Aellen、斯沃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總裁盧克勤及模特兒Cara G.出席雅克德羅全港首家專賣店開幕典禮。

編撰:何全益 美術:馮自培

  雅克德羅首家香港專賣店,日前於尖沙咀廣東道太陽廣場正式開幕,為品牌發展奠下另一里程碑。創立於1738年的雅克德羅為世上歷史最悠久的鐘錶製造商之一,早於清朝已為中國皇室製造鐘錶,並獲乾隆皇帝賜名為「雅克德羅」,一直沿用至今。273年後的今天,雅克德羅秉承品牌不朽工藝及精湛技巧,本著「永恆──傳世之雅」的精神,致力創造永恆的傳奇。

相關新聞
手寫版:圈 (圖)
浮城誌:生日快樂
短載:金釧阿嬤
詩意偶拾:執
稿例
捌周刊 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美麗人生:靚妝四步曲 (圖)
胭脂導向環 塑造甜美笑容 (圖)
亮目光澤珍珠 塑造明亮眼眸 (圖)
美唇精華 塑造豐盈嘴唇 (圖)
春日妝容示範 (圖)
Step 1 (圖)
Step 2 (圖)
Step 3 (圖)
Step 4 (圖)
潮人特區:永恆──傳世之雅 (圖)
雅克德羅首家香港專賣店開幕 (圖)
陳豪與Grande Seconde SW Red Gold腕錶 (圖)
Cara G.與The Heure Celeste腕錶 (圖)
楊洛婷與Grand Seconde Medium Aventurine腕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