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鎖店嘆杯咖啡 外商失財238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銅鑼灣廣場一期發生洋顧客報稱被盜走總值逾200萬名錶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連鎖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 一杯咖啡238萬元!一名外籍男子昨午在銅鑼灣廣場一間連鎖咖啡店「嘆」了一杯可能是「全球最貴的咖啡」。該名外籍男子在連鎖咖啡店內喝完一杯咖啡後,發現放在身邊一個載有總值238萬元名錶及現金的公事包不翼而飛,疑已遭匪徒偷去,大駭報警求助。警方列作盜竊案處理,正調查事主是否遇上小偷或曾財物露眼,致被人跟蹤到咖啡店伺機落手偷竊,抑或是內鬼所為。

 現場為銅鑼灣軒尼詩道483至495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樓102號舖一間連鎖咖啡店,被盜去價值逾2百萬元名錶及現金的外籍商人Paula,55歲。

起身擬離去發現失竊

 事發於昨日下午12時35分,Paula到上址連鎖咖啡店光顧,當他在店內沙發座位飲完一杯咖啡,起身準備離開時,赫然發現放在身邊的一個公事包不翼而飛,遍尋不獲焦急不已,懷疑已遭匪徒偷去,慌忙報警。

 Paula報稱其公事包內載有13隻總值30萬美元的名錶及5,000美元現金,全部折合港幣逾238萬元。警方接報發生巨款失竊案大為緊張,立即派出大批警員到場調查,並在咖啡店附近兜截可疑人,其間警員除向咖啡店職員錄取口供外,又要求翻看店內及商場的閉路電視錄影資料,希望從中尋找破案線索緝捕竊匪歸案。

警方調查或內鬼所為

 經調查後,警方初步不排除事主早被匪徒跟蹤到咖啡店,再伺機落手犯案,又或事主一時大意將公事包隨意放在身邊,遭「文雀」順手牽羊盜去亦不知,亦會調查事件會否是內鬼所為。Paula隨後被帶回灣仔警署向警方提供詳細資料,事件列作盜竊案處理,交由灣仔警署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調查。

相關新聞
中國撤僑迅速 兩日萬二人 (圖)
美專家:彰大國實力 華給美「上一課」 (圖)
卡扎菲或流亡津國 專機傳滿載黃金 (圖)
「憤怒之日」示威捲中東 伊警民衝突11死 (圖)
建制派促加碼還富 財爺口風鬆動 (圖)
資金撈底 港股升幅冠亞太 (圖)
中央下「死命令」 建千萬套保障房 (圖)
黃金72小時已過 中國學生:怕女友再回不來 (圖)
港人收藏永樂御用酒壺 專家鑒定值30億 (圖)
華企海外收購失敗率全球最高
美定多個軍事計劃針對中國
連鎖店嘆杯咖啡 外商失財238萬 (圖)
江西車禍5港人傷亡 駐粵辦馳援 (圖)
菲人質事件 特警主管爆多次進攻被叫停 (圖)
台鬧漁工荒 擬西進內陸招人 (圖)
太空穿梭機「發現號」展開告別之旅 (圖)
富力樓盤七省市曝質量問題 (圖)
學者指納米材料妨害生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