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訪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香港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主席、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第十三屆主席、香港明彩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董吳玲玲

 宛如玉石般堅韌溫婉,她於八十年代從福建來港。有人說她是香江商界花木蘭,巾幗不讓鬚眉。三十年時光洗玉,她從昔日的印刷女工,到如今優雅轉身,成為擁有六千多位員工的「香港明彩控股有限公司」、「帝皇翡翠」行政總裁,並榮任「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香港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主席、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第十三屆主席。

 而她亦在多年不輟的慈善公益、社群服務中感恩回饋,她的腳步不曾停歇……遊刃穿梭於商界和社會公益的舞台,善其身而澤他人。光陰荏苒,更歷練了她的優雅與境界。「上善若水,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擁有清淨的心,順其自然,臣服過去,接納當下,努力未來,做最好的自己則是。」於過往浮華,於當下,於未來,天生喜玉的董吳玲玲如此感悟。玉,石之美兼五德者。世人眼中的天地造玉是一種造化,而溫婉如玉般寧靜的心境就是另一種恩寵境界吧。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陶錦

相關新聞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