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仁濟醫院董事局第四十三屆就職典禮上接受張建宗局長頒授委任狀

 「在家中我是我先生的太太、孩子的媽媽,於企業,我是職工們的老闆,於社會,我是服務角色中的一分子。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我感恩我的每一個『角色』,所以盡力去做好每一個角色,僅此而已……」董吳玲玲平靜如是說。

 事實上,董吳玲玲有不平凡的過去,是名女人,是世人眼中的社會活動家、企業家、慈善家、成功人士。她也被賦予女強人、女中豪傑、商界奇葩、慈善達人等多個稱號,也有很多社會角色、社會頭銜、社會榮譽。於是客觀地去寫董吳玲玲,反而變得不那麼順暢。索性拋開一切判斷,只用力地去聽、去觀察眼前的董吳玲玲,你真的很難將眼前的女士和「女強人」三個字聯繫在一起,她親切謙和溫婉,你可以直觀的觸摸到她的真實表達。

相關新聞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