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仁濟安老送關懷-愛心福袋賀國慶活動中,與民政事務局許曉暉副局長一同將福袋送到老人家手中。

 董吳玲玲以愛為銘,踐行本港學生的國情教育工作。令香港學生切實感受國家的蓬勃發展,讓中華民族的精神得以薪火相傳。除了讓學生親身感受國家成功舉辦08北京奧運及廣州亞運外,在高鐵發展上也有驕人的成就。

 仁愛醫院於去年12月28日至30日舉行「仁濟醫院武漢高速鐵路之旅」,斥資200萬港元,免費資助屬下學校及荃灣、葵青區共47所中學近520名學生參加有關活動。這次高鐵之旅更獲中聯辦及教育局協辦,由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董吳玲玲作為團長,她親自率領一眾師生乘坐高鐵前往武漢,行程包括到訪國內重點大學之一的華中科技大學,參觀當地號稱「天下江山第一樓」的黃鶴樓、武漢鋼鐵廠及湖北省博物館等著名景點,讓學生透過活動增廣見聞,並加深國民身份認同。

相關新聞
董吳玲玲 上善若水 尋求內心的寧靜 (2011-03-08) (圖)
以愛為銘鑄教育 踐行港生國情教育 (2011-03-08) (圖)
鍾愛翡翠靈性 進軍珠寶領域 (2011-03-08) (圖)
上善若水 慈善是我精神的不動產 (2011-03-08) (圖)
沒有任何人會不通過努力而輕鬆地獲得成功 (2011-03-08) (圖)
其實每個人都是每個人 我感恩我的每個角色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