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寧一索得男 剖腹誕下7.7磅B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寧抱著BB,難以掩蓋初當媽咪的興奮心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現年29歲的唐寧於去年九月突然宣佈與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兩人「奉子成婚」,於日前開刀誕下7.7磅BB,一索得男,初為人母的唐寧昨早在微博宣佈榮升媽咪的喜訊,又上載一張BB腳印的相片,其後向傳媒發放她抱著BB的合照,共同分享喜悅。唐寧在微博寫上「大家好!我已成為媽咪了!我和BB都很健康,不用擔心!我這個新手媽咪會好好休息,學習照顧BB!謝謝你們的祝福!」照片中唐寧抱著BB,充分表露出母愛,BB出世只有幾天,但見五官標緻,鼻高嘴細似媽咪,相當精靈,也見到屬於「大腳板」。

 一直有傳唐寧的預產期是三周後,但BB已急不及待提早出世,據了解唐寧要視乎醫生意見,才考慮會否餵人奶,暫時她仍未可下床,但見到BB時難掩興奮心情,最希望BB健康快樂成長,之後她如同一般孕婦要「坐月」,修身大計遲些再算。

相關新聞
鄭嘉穎:是誰出賣林峰? (圖)
用筷子手不震 言語思路清晰 琴姐笑談柏金遜症傳聞 (圖)
亞洲影業轉變 視頻網站流行 電影人設「論壇」探討商機 (圖)
唐寧一索得男 剖腹誕下7.7磅BB (圖)
Janice Man 日本工作行程取消 (圖)
古巨基唱好「禁毒」 周啟生女兒出世瘦八磅 (圖)
張智霖人緣佳 桃花旺 (圖)
台灣影視圈 送愛到日本 賑災晚會募款逾億新台幣 (圖)
鄒文懷獲頒 亞洲電影終身成就獎 (圖)
「港姐」海外招募又開始了 (圖)
舊愛馮德倫甩拖 莫文蔚曾予安慰 (圖)
舞台劇下月頒獎禮 「入心獎」昨先頒發 (圖)
波多黎各小島的浪漫 歐陽靖婚紗照發放 (圖)
姪仔Lucas不用上學? 謝婷婷想不通 (圖)
日演藝活動重新啟動 珊迪娜布洛捐780萬港元 領先群星 (圖)
傳為爭兒子撫養權 達倫艾朗夫斯基 棄拍《狼人外傳2》 (圖)
缺席電影首映 米路吉遜到警署報到 (圖)
50女星被黑客入侵 小Justin女友榜上有名 (圖)
與徐孝琳拍攝廣告 CNBLUE 大顯活力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