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波多黎各小島的浪漫 歐陽靖婚紗照發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歐陽靖與太太Carol在波多黎各小島認識,也在小島舉行婚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Hiphop歌手歐陽靖(MC Jin)於上月十二日,與太太Carol結束五年愛情長跑,婚禮在波多黎各一個小島舉行,昨日發放婚紗照。當日一對新人只邀請至親出席,人數不超過三十位,「因為我們在這個小島認識的,婚禮就決定在那裡舉行,最開心的是,本來沒有信仰的她,在結婚前終於被我感染了,成為基督徒。」

 MC Jin七年前在一個音樂會認識太太,亦非一見鍾情,當時MC Jin是表演嘉賓,Carol就是登記員,兩人在登記時只對答了兩句;直至幾個月後,他們在另一個音樂會遇上,「這是緣分,但都未有想過拍拖,只是出街、看戲,兩年後,我們才正式拍拖。婚前已與太太有共識,將不設防,隨時生BB,我初初是希望生仔,但這一刻我已經沒有所謂,最緊要是BB健康!」

相關新聞
鄭嘉穎:是誰出賣林峰? (圖)
用筷子手不震 言語思路清晰 琴姐笑談柏金遜症傳聞 (圖)
亞洲影業轉變 視頻網站流行 電影人設「論壇」探討商機 (圖)
唐寧一索得男 剖腹誕下7.7磅BB (圖)
Janice Man 日本工作行程取消 (圖)
古巨基唱好「禁毒」 周啟生女兒出世瘦八磅 (圖)
張智霖人緣佳 桃花旺 (圖)
台灣影視圈 送愛到日本 賑災晚會募款逾億新台幣 (圖)
鄒文懷獲頒 亞洲電影終身成就獎 (圖)
「港姐」海外招募又開始了 (圖)
舊愛馮德倫甩拖 莫文蔚曾予安慰 (圖)
舞台劇下月頒獎禮 「入心獎」昨先頒發 (圖)
波多黎各小島的浪漫 歐陽靖婚紗照發放 (圖)
姪仔Lucas不用上學? 謝婷婷想不通 (圖)
日演藝活動重新啟動 珊迪娜布洛捐780萬港元 領先群星 (圖)
傳為爭兒子撫養權 達倫艾朗夫斯基 棄拍《狼人外傳2》 (圖)
缺席電影首映 米路吉遜到警署報到 (圖)
50女星被黑客入侵 小Justin女友榜上有名 (圖)
與徐孝琳拍攝廣告 CNBLUE 大顯活力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