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姐」海外招募又開始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一年「港姐」開始向海外招募,陳庭欣、張秀文、莊思明、陳茵媺、劉倩婷出動做生招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港姐陳庭欣、張秀文、莊思明、陳茵媺及劉倩婷昨日出席「2011香港小姐競選」海外招募記者會。港姐海外招募將於下周一(21日)起至四月四日截至,在加拿大長大的陳茵媺,透露當年是返港才參選港姐,覺得選港姐最大得著是學會與人相處,及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見識多了又可以去不同地方遊覽,她笑道:「以前沒想過演戲是我的dream,現在才知道演戲是我的love,等如老公一樣,真係好開心。」問她會否提名朋友參選?她謂身在加拿大的契妹說想參選,她也想做提名人,將自己的心得傳授給對方。

 快將卸任的應屆港姐冠軍陳庭欣,當選後主要被派做主持及旅遊節目,問到卸任後是否繼續留在娛圈發展?她說:「未諗咁遠,手頭上好多工作,未有計劃,不過我已適應呢行生活,但我知畀心機之餘也要睇公司畀機會至得。」

 節目監製何小慧表示,今年會在海外及本地共挑選十二至十五位佳麗角逐后冠。

相關新聞
鄭嘉穎:是誰出賣林峰? (圖)
用筷子手不震 言語思路清晰 琴姐笑談柏金遜症傳聞 (圖)
亞洲影業轉變 視頻網站流行 電影人設「論壇」探討商機 (圖)
唐寧一索得男 剖腹誕下7.7磅BB (圖)
Janice Man 日本工作行程取消 (圖)
古巨基唱好「禁毒」 周啟生女兒出世瘦八磅 (圖)
張智霖人緣佳 桃花旺 (圖)
台灣影視圈 送愛到日本 賑災晚會募款逾億新台幣 (圖)
鄒文懷獲頒 亞洲電影終身成就獎 (圖)
「港姐」海外招募又開始了 (圖)
舊愛馮德倫甩拖 莫文蔚曾予安慰 (圖)
舞台劇下月頒獎禮 「入心獎」昨先頒發 (圖)
波多黎各小島的浪漫 歐陽靖婚紗照發放 (圖)
姪仔Lucas不用上學? 謝婷婷想不通 (圖)
日演藝活動重新啟動 珊迪娜布洛捐780萬港元 領先群星 (圖)
傳為爭兒子撫養權 達倫艾朗夫斯基 棄拍《狼人外傳2》 (圖)
缺席電影首映 米路吉遜到警署報到 (圖)
50女星被黑客入侵 小Justin女友榜上有名 (圖)
與徐孝琳拍攝廣告 CNBLUE 大顯活力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