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為爭兒子撫養權 達倫艾朗夫斯基 棄拍《狼人外傳2》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達倫艾朗夫斯基的《黑天鵝》揚威影壇,離開《狼人外傳2》的劇組,實是一大損失。資料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道,《黑天鵝》導演達倫艾朗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與20th Century Fox近日發表聯合聲明,達倫因私人理由放棄執導《變種特攻:狼人外傳2》(The Wolverine),電影公司將另覓人選代替達倫。有指達倫是為了與前妻爭奪兒子的撫養權而退出。

日本地震影響拍攝工作

 其實由於首集口碑欠佳,有指電影公司決定續集不會延續首集的故事,更以達倫來執導電影,本以為會有一番新氣象,豈料達倫突然退出劇組,令人始料未及。在聲明中,達倫表示︰「當我與電影公司商談這部電影的細節時,得知我將要在國外待上一年時間。離開家人這麼久會令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只好放棄執導電影,很遺憾我無緣參與拍攝工作。加上劇本非常棒,我本來也很期待能與好友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再次合作。」電影公司對其決定也深表遺憾,又指將會重組團隊,繼續拍攝工作。

 對於達倫的私人理由,外界盛傳有兩個原因,一是他與女星麗素慧絲(Rachel Weisz)在去年離婚,雙方正爭奪兒子的撫養權,遠離兒子太遠將不利官司。二是電影在日本取景拍攝,但當地剛受大地震破壞,又要面對核洩漏危機,這自然會令人卻步。  ■文︰Wyman

相關新聞
鄭嘉穎:是誰出賣林峰? (圖)
用筷子手不震 言語思路清晰 琴姐笑談柏金遜症傳聞 (圖)
亞洲影業轉變 視頻網站流行 電影人設「論壇」探討商機 (圖)
唐寧一索得男 剖腹誕下7.7磅BB (圖)
Janice Man 日本工作行程取消 (圖)
古巨基唱好「禁毒」 周啟生女兒出世瘦八磅 (圖)
張智霖人緣佳 桃花旺 (圖)
台灣影視圈 送愛到日本 賑災晚會募款逾億新台幣 (圖)
鄒文懷獲頒 亞洲電影終身成就獎 (圖)
「港姐」海外招募又開始了 (圖)
舊愛馮德倫甩拖 莫文蔚曾予安慰 (圖)
舞台劇下月頒獎禮 「入心獎」昨先頒發 (圖)
波多黎各小島的浪漫 歐陽靖婚紗照發放 (圖)
姪仔Lucas不用上學? 謝婷婷想不通 (圖)
日演藝活動重新啟動 珊迪娜布洛捐780萬港元 領先群星 (圖)
傳為爭兒子撫養權 達倫艾朗夫斯基 棄拍《狼人外傳2》 (圖)
缺席電影首映 米路吉遜到警署報到 (圖)
50女星被黑客入侵 小Justin女友榜上有名 (圖)
與徐孝琳拍攝廣告 CNBLUE 大顯活力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