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北倫常慘案 媳婦亂刀殺家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兇嫌蔡氏被移送時,雙腳殘留婆婆血跡。 網上圖片

 據中通社8日電 新北市7日晚發生恐怖倫常血案,一名疑有精神障礙的媳婦,竟趁丈夫外出工作時,用菜刀狂砍熟睡的婆婆。警方稱,大陸來台的34歲疑兇蔡詠瑤,狂斬82歲女死者最少27刀,死者頭、頸嚴重受創,幾被「斬首」,當場氣絕身亡;疑兇9歲幼子躲在兇案現場旁邊的另一間房內,可能目睹生母殘殺祖母的全過程。

 警方初步懷疑,疑兇患有精神問題,7日晚已將蔡女帶回派出所漏夜偵訊。

丈夫進屋 驚見妻滿身血跡

 50歲丈夫許嘉勇表示,7日當晚11時30分左右完成工作返家,發現大門被人從內反鎖,擔心有賊匪入屋故急召里長到場協助,未料里長從外牆爬上2樓察看後告訴他:「你老婆怎全身都是血?」

 兩人發現許妻滿身是血坐在房間內,急忙報警,其後試圖鋸開窗戶爬入屋內,未料許妻見丈夫與里長入內,竟拿刀朝他們攻擊。許嘉勇稱:「我跟里長趕緊拿花瓶抵抗,才把老婆手上的刀搶下來。」

 警方到場,見兇嫌情緒相當激動,隨即將兇嫌與兇刀帶回派出所。

 據悉,兇嫌蔡詠瑤10多年前從大陸來台,嫁給許嘉勇,但兩人感情不睦。據疑兇丈夫向警方供稱,妻子平常沉默寡言,婆媳吵架時也不回嘴,不清楚為何會行兇。

相關新聞
台農產品首現輻射污染 (圖)
大陸「一字不刪」出版《蔣介石自述》 (圖)
新北倫常慘案 媳婦亂刀殺家姑 (圖)
台警破超大應召站 數萬嫖客「入冊」 (圖)
傳接台北副市長 連勝文拒答
最新民調:蘇貞昌首超馬英九
台評鑒星級賓館 迎接陸客個人遊
不堪丈夫外遇 台婦當街撒300萬 (圖)
寶島「最俗」英文名 David、Amy居首
渝「台灣展」開幕 14族長老共祈和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