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評鑒星級賓館 迎接陸客個人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9]     我要評論

 據新華社8日電 台灣觀光部門8日公佈第二批通過星級認證的賓館名單,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等11家飯店榮獲五星級標誌,4家獲得四星級認證,5家獲三星級認可。加上去年11月公佈的首批星級認證酒店,目前台灣已有51家飯店通過星級認證。

 台灣觀光部門負責人賴瑟珍表示,星級飯店評鑒可為來台旅客選擇住宿提供重要的參考,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開放在即,這一認證將方便大陸旅客自主安排行程。

 台灣星級旅館評鑒參考美國AAA評鑒制度,由台灣評鑒協會具體實施。目前通過評鑒的51家飯店,既有豪華的五星級國際連鎖酒店,也有具本地特色的汽車旅館和商務酒店。主辦方稱,評鑒力圖打破「飯店星星越多越好」的錯誤觀念,比如評鑒人員實地調查入選一星、二星級旅館發現,這些飯店設備或時尚新潮或走懷舊風格,客房衛生、價格親民,平均入住率高達八成。

 賴瑟珍告訴記者,除了飯店星級認證,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正在為大陸遊客抓緊蒐集整理資料,未來將開設專門的簡體中文網頁,向大陸遊客提供餐飲、交通、景點等一系列台灣旅遊資訊。

相關新聞
台農產品首現輻射污染 (圖)
大陸「一字不刪」出版《蔣介石自述》 (圖)
新北倫常慘案 媳婦亂刀殺家姑 (圖)
台警破超大應召站 數萬嫖客「入冊」 (圖)
傳接台北副市長 連勝文拒答
最新民調:蘇貞昌首超馬英九
台評鑒星級賓館 迎接陸客個人遊
不堪丈夫外遇 台婦當街撒300萬 (圖)
寶島「最俗」英文名 David、Amy居首
渝「台灣展」開幕 14族長老共祈和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